1.jpg
la-boos 天然彩色竹牙刷
一直很滿意la-boos的產品,所有製品的主材料是採天然竹製作、包裝材料使用回收原料製成,
讓人安心,不管是生產者或使用者,都能為環保盡份心力。
產品DM卡設計的好美、貼近大自然。
捨不得丟掉,拿來當手帳的小墊板,每天看到都心曠神怡啊^^
2.jpg
這套天然竹牙刷的產品DM卡和包裝外盒,都能看到la-boos對產品的用心和堅持,
天然竹製成的手柄、不含BPA的刷毛、整體防水處理、回收料製成的包裝材料…,
愛地球就選擇每天會使用、愛環保的牙刷產品開始。
3.jpg
4.jpg
好美的竹牙刷 ~~~ 一體成型的流線型竹手柄加上尾端粉彩色塗層的設計,看起來美觀又時尚。
la-boos竹牙刷整體的防水處理還加強了防水係數,大大降低了發霉機率 ,使用起來很安心。
5.jpg
細小彎曲的刷頭和超柔軟刷毛
6.jpg
7.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la-boos所使用的刷毛,
市售的一般牙刷太硬刷起來會疼痛容易流血、市售的軟刷毛又太軟感覺刷不乾淨……
la-boos這款竹牙刷的超柔軟刷毛我覺得刷起來很舒服,軟硬適中剛剛好。
8.jpg
竹牙刷整體的防水處理,使用完把水甩乾放置即可,和一般牙刷一樣,好用卻更美觀。
把手的弧度設計握起來舒適,左右手都適用。
9.jpg
尾端彩色塗層的設計除了美觀、分辨新舊、家庭使用也好區分,例如父母和小孩各自使用不同色。
10.jpg
竹牙刷把手的尺寸,不論是掛在牆上或盥洗檯上的牙刷架都適合。
11.jpg
尾端彩色塗層還有另一個優點,即使如下方照片一樣,將牙刷放置在檯面型的牙刷架,
因為盥洗檯面通常都溼溼的,不過即使檯面潮溼,因為牙刷尾端的彩色塗層保護,
即使接觸潮溼的檯面也不易留下髒污或水漬,能隨時保時乾淨美觀。
12.jpg
除了好用外,在盥洗檯上看起來也比一般塑膠牙刷好看太多了,
好用美觀又環保,實在是一舉數得。




# 本文非經本人同意,請勿擅自截取、轉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