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Djeco 兔子小屋三層木拼圖
內容物:12片拼圖、1個拼圖板 (材質:木頭)。
適用年齡:兩歲以上。

平時就準備了許多拼圖給兩兄弟玩,由簡單的兩片拼圖到需要分類顏色的多片拼圖、不規則、鑲嵌式的拼圖,
平面到立體拼圖、紙拼品到木製拼圖等,都能讓他們藉由玩拼圖的過程中,
瞭解顏色、重整組合、空間等概念、動動腦外也能促進手眼協調,是很棒的學習遊戲之一。

法國Djeco智荷是於1954年創立的優質益智玩具品牌,致力於啟發孩子藝術靈感與IQ智能,
讓兒子們使用Djeco的教玩具我也很放心。

2.JPG
建議年齡為適合兩歲以上的小朋友,一歲多的弟弟和四歲多的哥哥一起玩的也很開心。
外盒是厚實又漂亮的彩盒,可以把整組木拼圖完整的收納好。
3.JPG

打開外盒就能看到構圖亮麗圖案也超級可愛的木拼圖
4.JPG
既然是木製的,要給小朋友玩的品質當然也特別注重,例如拼圖邊緣是否平整圓滑、直角處是否尖銳等,
這組拼圖的實品處理的挺不錯的。
5.JPG
穿孔處(例如窗戶)的邊緣有些不致於傷到手的細小毛屑,用小刷子再稍微輕刷過即清除乾淨。
6.JPG
第一層圖案是兔子媽媽在花園整理園藝,兔小弟在一旁打瞌睡,屋頂還有可愛的小貓和小鳥。
你有看到毛毛蟲嗎?
7.JPG
看到第二層拼圖的時候兒子驚呼著~怎麼看得到房子裡面呀?! (就像立體操作書一樣,拼圖也好有趣喔)
哥哥搶著說他看到的圖案、一邊說著他自己的故事給弟弟聽:「爸爸在喝茶休息、我在玩火車~~~」
8.JPG
9.JPG
哇~第三層的房間裡面有三隻可愛的兔子,可以陪你去花園、客廳、房間,四處去玩耍呢!!!
10.JPG
好可愛的三隻兔兔,可以拿起來陪孩子到處玩,是拼圖外也能玩場景遊戲~~~
11.JPG
12.JPG
13.JPG
第三層拼圖也是木底板,是非常厚實有質感的木托盤,所有拼圖最後都鑲嵌層疊在上面。
14.JPG
15.JPG
所有的拼圖都有很完美的塗層,顏色很柔美且上色均勻。
16.JPG
每個場景的牆壁也都是不同花色,讓孩子也能輕易的依顏色分類再逐一組合每層的拼圖。
17.JPG
18.JPG
19.JPG
兩兄弟一邊玩拼圖、看圖說故事,最後開心的合力完成拼圖囉
20.JPG

兔子小屋三層木拼圖


本文章非經本人同意,請勿逕自擷取、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