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i-TALK系列點讀筆-全套組 
(整組包含:1盒點讀筆+2捲海報+3盒圖卡(含點讀貼紙)

平常給兒子們的學習模式除了看大量繪本、練習本、生活上的教育及看一些電視節目外,
一直也很想讓現階段學習及模仿能力能力強的哥哥(4歲)試看看點讀相關產品,
簡單的日常雙語相信可以因為每日的使用而讓他更加深印象,學到更多他本來就有興趣的簡單英文,
除了平時的陪讀外,藉由點讀產品的隨點、隨學順便加強他自主學習的能力,一舉數得啊~~~

但看了市面上琳瑯滿目的點讀相關商品,有的使用方式複雜到連我都懶的使用了,更別說讓孩子們用,
例如自製音檔、用電腦編輯、轉檔、貼紙……看得我直接打退堂鼓……
忙碌的生活裡實在沒那麼多時間去做那些複雜的前置作業啊!

後來發現這套i-TALK點讀筆系列很符合我現階段的需求,重要的是使用簡便、隨點隨讀,內容又很豐富,
是專門為學齡前的孩子所設計的互動學習產品,點到哪讀到哪,隨時開口說美語。

全系列點讀圖卡分三大主題共涵蓋480個中英文字、80個中英文生活句型;
大型點讀海報分兩大主題(共9大張)含蓋160個單字、40個生活實用句型、7首生動活潑的歌曲。

i PEN點讀筆
此點讀筆為可充電的設計,若接USB線使用則不要放一般乾電池在裡面,以免乾電池過熱導致筆的損壞喔!
電源可選擇:
1. 鎳氫充電式電池。(可放在筆內用USB線充電,充電時紫燈閃爍,當紫燈不閃表示充電完成)
2. 用USB線接電腦或電源插頭。
3. 也可以使用一般乾電池,但耗電量較大使用時間不長。

3.JPG

點讀筆內含:Micro SD Card, USB傳輸線, 2顆4號電池, 操作說明書, 收納盒
5.JPG

操作說明書
6.JPG

點讀筆外觀
7.JPG
打開電池蓋安裝電池(一般電池建議使用勁量電池),可以看到Micro SD Card已被裝置在點讀筆內
8.JPG
~~~點讀筆開/關機問候語~~~


i-TALK系列點讀圖卡
包含校園、生活、食物三大主題 (另附240張點圖貼紙)
每個主題有80張雙語圖卡,整個圖卡系列涵蓋480個中英文字彙、80個中英文生活句型
2.JPG
點讀圖卡與貼紙
圖卡: 當孩子學會對應的圖片與字彙後,可依圖框裁剪成三等份玩配對遊戲。
貼紙: 點讀可說出英文句型與中文翻譯。可將貼紙貼在相對應的物品上,讓孩子玩實物的點讀並學習。
9.JPG
圖卡與貼紙右下角都會註明序號與主題來源,收納不混亂
10.JPG

i-TALK系列點讀海報
共分為兩大類(食物篇&生活篇),全系列含括160個單字、40個生活實用句型、孩子最愛的7首活潑的歌曲。
食物篇: 內容包含美食、甜點、蔬果。
生活篇: 內容包含氣候、衣物、星期、遊戲區。 

~~~點讀海報一覽與使用情境照~~~
大幅海報全部攤開來好壯觀! 看哥哥迫不及待想要快點玩點讀遊戲
很好玩的點讀海報,點讀圖案會讀出實用句型或單字、點單字的部份會讀出單字,
點旁邊的小貓、小鳥還會叫出聲音,哥哥點喜歡的滑板車也會先發出滾輪的聲音再讀單字,他覺得好有趣。
(點讀海報-食物篇-四大張)
11.JPG
12.JPG
(點讀海報-生活篇-五大張)
13.JPG
14.JPG

~~~使用i-TALK全系列影片~~~

弟弟聞樂起舞又想玩點讀筆所以鬧脾氣了


i-TALK系列-全套組(含3盒圖卡+2捲海報+1盒點讀筆)請點我 



*本文非經本人同意請勿逕自截取與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