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在涼爽或寒冷的季節時喝杯熱熱的茶,能感覺整個人通體舒暢~~~
好喝的茶包很適合愛喝茶的懶人(我), 隨時隨地就能泡上一杯.
上次在西班牙美食篇聊過非常好喝的HORNIMANS蜂蜜洋柑菊茶包(請點我),
這次要聊聊在德國也很有名的King's Crown / Rooibostee花草茶 & Früchtetee水果茶.


德國產的「南非國寶茶」Rooibostee 花草茶(又被稱為博士茶)
8c90e40  
野生莓果香草口味

不解的是…既然是"德國"生產的為何叫"南非茶"呢??
上網查是說這有名的博士茶原產地是在南非...可能是後來德國也有生產同種的茶吧.. 


它有什麼好介紹的呢?
我覺得厲害的是它雖然是茶,但卻不含咖啡因,所以可以常常喝,
有著天然的果香/花香味,不苦不澀很順口好喝.

在德國有各種口味的南非國寶茶Rooibostee,
可以依喜好選擇喜歡的花果香味或各種功效(如舒緩情緒、助眠、提神…etc)。
德國的花草茶中,Rooibostee算是很有名氣的茶種.


以下二種茶包Rooibostee(花草茶) & Früchtetee(水果茶),都是Made in Germany,
不含咖啡因和糖份, 據說也很適合減肥者喝,連孕婦也可 以喝!
可見是很溫和的茶,喝起來不苦不澀又香醇.


花草茶(博士茶)/野生莓果香草口味
雖含野生莓果,卻一點也不酸,只有莓果的香味搭著濃醇的茶香喔!
8972890
單包裝茶包~茶包背面很可愛的註明用熱水泡5-6分鐘.


894fb20
連茶包上的標籤也貼心地註明泡茶包的時間! (德製品好像很難挑出毛病欸~哈)


水果茶/藍莓優酪
很酸!!!茶竟然也有優酪口味的!!!我覺得這需要加點糖再喝…;p
c133eb0
單包裝茶包~茶包背面很可愛的註明用熱水泡6-8分鐘.(水果茶泡的時間較長)
c191690
泡出來的顏色很美!也很好喝~~~
c1682f0
泡杯花果茶再品嚐著自己喜歡的蛋糕~~~是一種幸福的享受~~~
83b4c40   
這德國的花草茶包,不像西班牙蜂蜜洋柑橘茶包那樣可以回泡個2~3次,

泡一次後的茶包就沒什麼味道了, 所以照它的指示時間泡出來的茶最香醇好喝了!
不同成份的花草茶有其不同的功效,不過我也懶得查它們有什麼功效了...好喝就好;p
沒有咖啡因又順口好喝的花草茶包,難怪可以成為德國的名產之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