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常有一些朋友瞄到小河馬照片中這條很Q的奶嘴鍊,頻問我去哪買的...
(咦??? 照片中的主角不是小河馬嗎???)
那就來看看它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吧~
 SELECTA..     
  

Selecta七彩咬握奶嘴鍊
尺寸/重量:約21cm/55g 

材質:德國原木、綿繩、金屬扣環 
產地:德國

************* 以下取自網路 *************
◎七彩串珠造型,男女寶寶都適用
◎德國原木製,精緻質感又實用
◎是奶嘴鍊也是寶寶手握的玩具

奶嘴練也可以是刺激寶寶發展和創造歡樂的玩具,七彩原木配合大小不同形狀的串珠,可握可咬兼具奶嘴鍊功能,男女寶寶都適用,德國原木製的質感及設計,絕對是好看又好玩的寶寶隨身必備行頭!


Selecta的木製玩具是目前少數堅持全部都Made in Germany德國製的經典品牌,在木頭方面的選擇很嚴荷,表面絕對是光滑不粗糙避免傷及嬰幼兒,並且有用蜂蠟作過特殊處理,增添愉悅的氣味。在顏色染料方面,是環保的無毒水溶性塗料以特殊技法印製,嬰幼兒放在嘴裏咬及玩耍,家長都可以放心。 
********************************************************************

一開始給小河馬用的奶嘴鍊是塑膠製的,
雖然是台製的,但小河馬的乳牙會一顆顆地冒出來(磨牙期),
想到他會啃咬就不免覺得怪怪的...深怕他吃下塑膠屑...
當時就有念頭想要找看看有沒有木製串珠型的奶嘴鍊,(只要不是塑膠的都好)
當我搜尋到Selecta有出奶嘴鍊的時候,
真覺得終於找到理想中的奶嘴鍊了,而且還是德國大廠製的,
他們有聽到我的心聲?

它雖然與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應該說...比我想像中的更好!

因為它的顏色繽紛、串珠又是各種形狀且蠻大顆的,
很能吸引小朋友,且木頭質感很好,手拿也算有份量(55g重),
無毒塗料也讓我很放心的讓小河馬啃玩,
不僅是好看的奶嘴鍊,也是可以手握把玩的固齒器&玩具耶(一舉三得!),
戴上時也超吸睛的啊~~~

一開始河馬老爹覺得它中看不中用,
例如在家中,小河馬要睡覺時,
我們都會將鍊子取下(怕會勒到脖子或身體壓到不舒服),
因為它的串珠蠻大顆的,且與奶嘴的連結端是像手機鍊那樣的棉繩圈需穿過去,
等於說我們要把整條鍊子拿掉再把奶嘴取下,確實有點麻煩,
後來我就再買個奶嘴,等小河馬要睡時,直接交換過來就好了;若外出戴就沒這困擾了. 

接著,河馬老爹又雞蛋裡挑骨頭的說有些衣服用這條鍊子夾不適合,會卡卡的跑到背後…
因為它的串珠大顆且每顆連結的很近,不像一般鍊索式的奶嘴鍊不管怎麼夾都可以順順的垂墜...
到底…使用後的評價如何、品質好不好呢?
以下就用實品圖 & 麻豆圖來解說 XDDD 

實品圖
有點意外的是採很簡單的包裝(吊卡+塑膠袋),不過這樣比用塑膠殼環保.
b8b1380
b8188a0
雖說是七彩鍊,其實它有九種顏色,顏色很鮮明飽滿,
是採環保的無毒水溶性塗料印製的,小河馬啃咬我也很放心.
b84d750
各種尺寸/形狀的珠珠
德製原木質感很好,每顆珠珠都很圓滑不粗糙,握起來也很舒服,
即使是小東西也製做的毫不馬虎,根本是小型積木了呀~
(金屬扣夾背面刻著Selecta的字樣,突顯品牌形象)
b86c300
8ad8b80
金屬扣夾
夾子內部是塑膠的,夾在衣服上不會傷到衣服.
不過這款夾子+大顆串珠的設計,若將其夾在某幾款衣服上,會有垂墜不自然的感覺(後面會提到)
不過我也找到解決的小方法了.(當然要想辦法,因為我怎麼樣都只想讓小河馬用這條啦!
)b830fd0
棉繩 (奶嘴連結端)
因為串珠頗大顆(不好彎曲),要將奶嘴穿過時需要細心一點穿過去,
也因此奶嘴絕不會脫落,寶寶更不會扯下來.
(之前用塑膠鍊時,小河馬曾多次扯下奶嘴…真不知怎麼扯的?!)
b81d360

麻豆圖
若夾在這種活肩衣上(或有衣領的衣服),夾子可以垂直地夾住,鍊子可以垂墜的很自然.
cbb6330
小河馬常會抓著把玩或當固齒器的猛啃
( PS.給小河馬使用前,我有先用酒精輕輕擦拭過,擦太大力會有些微褪色;
  用了一陣子表面也只有些微的褪色,但感覺更好看有質感耶…因為是實木的關係吧:D )
b81c130
b8e5e10
吸奶嘴時,鍊子的整體曲線也很自然.
b81e2a0
(小河馬: 馬麻妳想要聽什麼歌? 我吹給妳聽~XDDD)
b81f370
dc562f0

不過若是開襟衣或是側肩開口的衣服,整條鍊子會彎曲的很不自然,

這也是河馬老爹雞蛋裡挑骨頭的一點.
cb838e0
cb8a480
有時還會整條晃到旁邊、甚至是背後去了!(冏rz...)
cb8a8e0
不像這種鍊索式的奶嘴鍊,因為環與環之間有足夠的距離,
不管直夾或橫夾,都會順順地垂墜,不會卡卡的.
(但我對塑膠製品實在不放心,尤其是小河馬會放入口中啃的…)
dc29f40
dc2a9c0
剛剛有提到我的解決方法(怎可讓河馬老爹有嫌的機會勒~)
就是…平衡拉取衣服的一小角再夾上去(如下圖)
這樣就可以垂直夾在某些不好夾的衣物上,也克服了奶嘴鍊"亂跑"的問題啦 XDDD
80f6270
我吸奶嘴的樣子是不是也很帥氣捏~~~
89c0c80  
真的是很佩服德國人的創意及高品質的各項製品~
覺得這條超Q奶嘴鍊買的很值得, 除了安全無毒又多功能外, 看了也很賞心悅目啊~~~
Cute hipo.   
至於上哪兒買, 網路搜尋 "Selecta七彩咬握奶嘴鍊" 就可以找到不少購買的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