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A #2299 - 1001 Nacht Legespiel

1001夜磁鐵拼圖(阿拉伯宮殿) 

 1
內含:80片木製彩繪拼圖、拼圖底板/外框(尺寸約32.5* 26.5cm)、圖型範本(10款)、DIY磁鐵片.

↓ 外盒---正/背面
2

↓ 側面(建議遊戲年齡:3~10歲)
3

Made in Germany.
4

↓ 在冰箱上也可擴大拼圖範圍, 或懸掛於牆面上.
5

↓ 共80片 大大小小色彩粉嫩且每面(正/反/側面)皆均勻上色的木製拼板~
6

↓ 圖型範本 (5張/雙面)---共含10組與實體同尺寸的創作範例.
   按照圖型範本拼貼可訓練小朋友的觀察力, 亦能自由發揮想像力拼出屬於自己的宮殿~~~
7

↓ 拼圖底板/外框---可掛於牆面上. (內不含掛繩)
8

↓ DIY磁鐵片
   背面為雙面膠的磁鐵片, 拼圖前可先與孩子一起DIY將拼圖塊與磁鐵貼合.
9

↓ 還沒DIY黏上磁鐵, 先隨意排列看看..色彩鮮豔且適合混搭的配色, 隨便排列即很美觀!
10  


*值得特寫的部份*
↓ 內含數片亮彩的拼圖---其木拼圖採立體雕刻且亮色系的配色頗令人讚賞! (一看就知道是窗戶啦~)
11

結論………
就是個字~~~ 

.........................................................................................

小發現

↓ 某天和朋友約在SOGO忠孝館,在等待的時候突然抬頭一看,
  (雖然早就看過它了,早上11點開幕時間到還會跑出6隻電動娃娃出來吹奏樂器呢),
  發現大門上方這幅藝術拼貼的時鐘...和1001夜磁鐵拼圖好像喔!!! 忍不住多看了幾眼~真的很童趣耶!(真的蠻像的吧!)
8d65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