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手工皂~喜歡它成份單純、香氣自然 
而且手工皂大都會添加甘油以及比重頗高的橄欖油做為基底
所以也比一般香皂更加保溼 

我還發現手工皂即使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好像不會發臭
不知是否因為添加品質較好的橄欖油且成份天然所以比較不會變質?

一般的香皂好像都會放一些化學添加物 除了洗後感覺會很乾澀外 
若幾天沒用不知為何都會發臭…

不管市面賣的或是人家送的一般香皂 用過放幾天就會有怪味…
所以一般皂頂多是拿來洗手而已

某天看到小熊麻推薦波朵菲手工皂 
喜歡手工皂的我當然很好奇的先去”參觀”它的網址
(請點我)
一進去就被它普羅旺斯風的風景吸引 (坦白說蠻有歐丫丹的fu, 我也是丫丹的愛用者)

品牌故事:來自法國~主要介紹他們早期就為許多法國大廠代工
如今他們仍堅持採傳統配方與製程製作產品

再點進去我最有興趣的手工皂連結 真的覺得波朵菲的官網做的好細心!

**以下取自波朵菲官網 25g小熊造型皂/黑櫻桃 Cerise noire香味**
(其他還有25g愛心造型皂 & 100g手工皂 / 共有29種香味!)

25g小熊造型皂/黑櫻桃 Cerise noire香味

重量 / 容量 25.00g
主要成分 橄欖油, 棕櫚油,水, 乳油木果,黑櫻桃,覆盆子。
產地 法國,普羅旺斯。
價格 NT.130
會員價 NT.130
剩餘數量 15

主要成份: 橄欖油, 棕櫚油,水, 乳油木果,黑櫻桃,覆盆子。
滋潤、淨白、緊實肌膚。

可將緞帶解開掛於車內或衣櫥內當作芳香用,純天然成份,無化學香精,
香味持久,車內高溫也不會融化喔!

來自法國的產品,中文標示做的非常清楚(包裝上的貼紙也是! 這點歐丫丹還真的要改進學習一下)
詳細載明了各款的成份&功效~非常人性化~

參觀過波朵菲的官網後對其產品也有了初步的認識
本來打算等手邊歐丫丹的手工皂用完後再買來試
但某天看到蛋黃麻在辦粉絲團人數破777踩踩樂的活動
獎品就是波朵菲的手工皂..當然要試看看啦
結果某天早上7點多起床就看到人數剛好777!所以就幸運得到啦~

收到包裹後興奮的拆開~
⇓蛋黃麻還附上名片和小紙條&產品DM..好細心~有感動到~
bf3d1d0


⇓小小熊香皂可愛包裝(這是黑櫻桃 Cerise noire 香味, 剛好也是我喜歡的香味之一)
dd26c00
對…看的出來…我的小熊…裂成2半啦…
其實蛋黃麻包裝的很好還有用氣泡袋包
可是可能貨運司機和其他貨物擠一起所以把我的熊擠到了... > < ...
但也因此讓我想早點試洗看看..
本來想先放電腦桌旁當芳香塊等丫丹的用完才試
這下剛好一半拿來洗、一半拿來當芳香塊 XD
⇓綁緞帶處中間有個孔, 拆開鍛帶將其掛於車內或衣櫥內也可當芳香塊用..好聰明的用法!)
(雖然裂開但看起來還是很可愛(捨不得...)
df6e580

貼紙上的中文標示很詳細
dff1800  


~。使用心得。~

整體來說很不錯 且蠻意外的是它與其他的手工皂比較起來它還蠻好起泡的
洗過後肌膚感覺很滋潤 香味的呈現也很棒 
列入愛用產品之一
唯一可惜的是.....小熊皂只出25g ?
送人或拿來當芳香塊都很適合
但因為比較小可能洗幾次形狀應該就沒那麼可愛了
這可愛的的小熊形狀如果未來可以出個75g或100g就更好了
這樣每次洗澡都能看到小熊完整的躺在那邊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喜歡手工皂或香氛產品的人也可以參考波朵菲
他們的官網有推出優惠促銷商品區, 想試試的人可以先從那邊入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