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說自己應該會晚婚的人
通常都比別人早結婚
自己身旁的朋友都是這種情況呢
不管是突然出現好對象、還是運氣好突然換了好對象、或就是單純的時機到了~
該來的就是會來~~

這次輪到辛丫蒂了~她是屬於單純的時機到的那種
看她步上紅毯時已經很有fu了,
螢幕又一邊撥放著經過設計的成長光碟並放著感性的音樂
本來眼眶已經溼了,已經要哭出來的心情,
瞬間就被聒噪的同事給打斷 …  Ring! 那個人是誰丫~
不知該瞪她還是謝謝她讓我沒有當眾哭出來  =___= 我其實還蠻想哭的說…靠
丫蒂平常很照顧我,也教我很多~
所以感覺好像自己的姐姐出嫁了~真的很替她開心,也希望她一輩子幸福

總是人生的一大步
身旁的朋友們也一個個跨出了這一步
真的很替所有滴姐妹開心
我的那一步還沒跨出企~順其自然唄


Claudia Lin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