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四週都到美髮店報到
讓人按摩頭部及熱敷也是舒壓的一種好方法
可以暫時放鬆心情
這個禮拜過的真不舒服
前幾天因為公事  心情上的影響很大
吃不好也睡不好  導致失眠、胃痛…
這個週末連續二天也異常的疲倦
還好還有意志能獨自去公司值班
(因為男友要監考也沒空陪我…)
值班時自己的事都做不完
兩位新來的同事也會常常會打斷我的思緒問一堆問題
加上還有其他業務的事
雖然很煩但能說什麼…有誰會瞭解
難道能因此不做事、不幫別人、不和別人配合嗎
如果和別人配合會更忙  那何必要和別人配合呢
難道是所謂的需注重團隊精神嗎  蠻可笑的
根本不符經濟效益吧  是要累死人嗎
不管是船務還是業務…怎麼覺得做的愈來愈痛苦丫…
我真的喜歡這樣的模式嗎  定位到底在哪丫?
回到家躺下去想閉目養神卻不小心睡著了
倒不是因為心情變好才能入睡  
而是累到沒有多餘的精力再失眠
變成睡過頭而頭痛@.@
接到我媽的來電  聽到沈重的事也蠻影響心情的
我努力地轉移話題  把自己當做笑話的主角
或講些輕鬆的話題  讓我媽能笑笑的掛上電話
這就是我該做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