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人到處都有

-通車時或走在路上:
 常常看到穿著自曝其短或看起來骯髒的人
 或是看到揹著名牌包包卻把它弄的超級髒卻又不送洗的女人
 雖然不像普通包包可以丟了再換新的就好
 但弄的那麼髒也太噁了吧…白的變黑的…
 這些人讓我忍不住會多看兩眼
 心想…這個人怎麼有勇氣把自己搞成這樣…
 也常常遇到搭車不排隊或硬擠的乘客
 我也會不客氣的瞪著說:擠什麼擠丫?! 不會排隊是不是? 
 偏偏這種人只會頭低低的不敢抬頭  
 哼!知道自己沒水準就好

-在公司:
 想法和做事方法不正常的人很多
 很巧的公司最近徵來的新人都是一些已經出社會很久又有點年紀的怪咖
 不懂都會裝懂  事情做不好還常常連累到別人而不自知
 倒霉的我常常會被牽扯到
 真恨能力沒幾兩重又裝懂自以為很行的人
 不會學就好丫  幹嘛逞強  騙別人也騙自己
 最近深感無力……

-在手機:
 Damn !
 真受夠了變態電話
 最近故意不顯示來電號碼
 接通後卻不出聲或出聲後馬上掛掉我電話的變態男
 我他x的忍了二年多了
 本想接起電話冷嘲熱諷一番
 可是我連講話的機會也沒有
 他幼稚的行徑讓我很抓狂一度想報警
 他卻一直樂在其中
 我幹嘛要稱他的意?
 決定換掉電話號碼永絕後患
 瘟神沒機會影響我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