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週已經買回無線AP
正在客廳用新的小筆電寫網誌
真的方便多了  真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丫~
前幾天的生日  公司買了二個蛋糕慶生
雖然感謝公司的有心(小老闆要去當兵了,也算是順便慶祝我的生日吧~呵呵)
但其實心理沒辦法開心起來
話說最近的工作狀況…真的是令我汗顏
雖說同事的離職會造成我的工作量倍增我心理已有準備
但有很多案子都迫在眉稍
變成沒有辦法把案子處理的很完美
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去重新瞭解它
也不能顧及臨時發生的其他狀況
還好同事們都很幫忙的儘量減輕我的壓力
提供我所需的一些資訊
可是有時還是很痛苦  也常有放棄的念頭
哪有一間公司是三個會計、二個業務、一個船務的丫
不過突然走了二個人  大家也必需要互相分攤工作
最近也開始要再徵人了  情況會大有改善吧
只希望新來的不要再是個白目咖就好 =___=
早就該徵人了  拖什麼拖丫~
今天老闆把我叫去
要我考慮她讓我一週到公司上班四天
第五天在家上班  但要讓公司找的到人  要守在電腦前面  視同上班
說是考量我通車過於疲累  只要到公司四天
………
嗯  反正我心已疲倦
不管公司是不是真的為我考量
就試著這樣看看吧
如此一來在家上班的那一天可節省三個多小時的通車時間
可以多做自己想做的事
再試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