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前夕2/13(五)
是我們公司的春酒聚會日
全公司一同至台北的紗舞縭極品集吃高檔的火鍋
和牛&霜降牛肉的滋味真不是蓋的~讚
吃完以後就到了大家最期待的時間~抽獎囉~
我一心只耽心會抽到吸塵器…
就算它很高級…我想每個家庭都已經有一臺了吧
哪還管它是不是高級貨丫~
又聽說頭獎的筆電是小型的高檔電腦
一直很想要一臺方便帶出去的
雖然自己已經有一臺不錯的筆電  但是它14.1"又大又重
中用不中帶  在家用很好
但小臺的才好攜帶丫
眼看被抽走的獎項愈來愈多
輪到我時  真是覺得既緊張又刺激
因為吸塵器還沒被抽走…筆電又還在…
換我抽籤時  很認真的ㄌㄚˊ了二下抽獎箱
再摸了一支籤  那時心中已經有那種:
就是它了,不要再換了的心情
打開籤以後~丫~~~
竟然讓我抽到頭獎啦~
OH~YA~~~嗚呼~~真的跳了起來耶~~
我抽到想要的筆電了~~~太爽了~~~
聽說它才剛上市一週  上網查了一下評論  
似乎是目前迷你筆電中等級很好的
硬碟容量也很大  記憶體公司已經體貼的和廠商要求升級成2G  
筆電的體積雖然只有B5 size  但按鍵卻是基本型的很大很好打字
電池續航力是最久的  2顆加起來約12.5H
加上鋁質機身及規格~是我心目中的小筆電
真是太幸運了
(也恭禧Cindy抽中想要的T2相機/Santa抽中I-POD)

PS.謝謝男友貼心的提早到了餐廳外面等了我1小時~
  辛苦有了代價囉~也決定請男友和他弟唱歌吃飯去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筆電功能簡介:
HP Mini 2140 鋁質金屬機殼
10.1吋LED背光
作業系統:Windows XP Home
處理器:Intel Atom N270 (1.60 GHz,512 KB L2 cache,533 MHz FSB)
晶片組:Intel 945GSE
安全功能:HP 3D DriveGuard (硬碟防震)
記憶體:DDR2 800 升級至2GB
硬 碟:160GB SATA硬碟(7200rpm)
搭配3cell+6cell兩顆電池
附原廠電腦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