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臺灣和南臺灣的天氣
差異真是頗大...
我喜歡南臺灣舒爽的天氣
但是到哪裡都要開車的話…真的是很不方便
所以還是北臺灣好啦~~~
一週以來都是吃吃喝喝睡睡逛逛的
感謝伯母的招待 m(_ _)m

眼看假期也快結束了
週五和男友及他的弟弟們及一隻欠扁的"叫噗"
決定最後一逛
一同去逛了高雄的鬧區--新堀江--
感覺上和台北的西門町蠻類似的
不過我對高雄年輕人的穿著...真是大開眼界
明明都很年輕…為什麼都要穿的那麼老成、成熟加上大濃粧呢…
男生又普遍穿的花花綠綠的 @.@
丫姨我都不敢那樣了耶…

再來到了大立伊勢丹百貨
直接朝著我的目標前進:X馳
一直以來一直很想要它的經典款
循視店內一圈後 還是比較鍾愛它
這是我自己買的第一個精品包
喜歡它摸起來的質感和皮質的味道
嗯 女生有個好包包不為過
個人是覺得它耐看、耐用也好搭配
是值得投資的  我想它可以陪我很久吧
以前買的一些普通包
壽命都很短  沒多久就壞了  閃邊去
買來送給自己當做要步入中年的禮物吧 =.=a

之後帶著愉悅的心情
一起去露天咖啡店喝個下午茶
晒著太陽  聽著Live演唱  
打著牌...
悠閒的一天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