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睡了很久  起來弄報告時
覺得…真煩…一堆報告  又要期末考
不想弄了  甘脆去染個頭好啦
剛好好友在線上,她說她也想去剪髮
所以我和美髮店預約好後…又再睡了一遍…真是超級冷…不想從被窩出來
等約定的時間到了以後
就直接到美髮店去啦
和設計師說我不要太亮的髮色
他向我介紹並要我和他染同系的
但我覺得他的髮色看不太出來有染
就選比他再明顯一點的顏色
後來年輕的妹妹就來為我服務啦
哇~~~~按摩得好舒服  都快睡著了
和朋友也一邊聊天  一邊享受
沖髮時…又舒服一陣…真會按摩耶! 給她拍拍手
如果每次都有那麼好的服務,我會常去滴
後來在吹髮時…my god...太亮了吧…我已經很白了
這樣看來…超明顯…
但設計師說是聚光燈的關係所以才那麼亮
…好吧…都染了…
因為我是捲髮,妹妹要幫我烘乾
我說:那我坐低一點你比較好烘
她說:再下去一點…再下去…再下去
我說:呃…可是…再下去…我就沒椅子坐了…
她說:妳的腳太長了啦
我就說:那隨便烘一烘就好了啦
好友因為只有洗+剪髮,所以很快…還好她明天放假,要不然等我那麼久還真不好意思
回家後家人說:不會太亮丫,又不是金黃色台客的那種,還蠻好看的啦…
呃…聽來不太像安慰的話哩!
應該…不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