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整理好英文演講的講稿了
禮拜六的晚上才能聚精會神的整理東西
而且要前一天晚上才能讀的下去
這是過勞命嗎
應該…是太懶了吧
明天再製作PPT吧
最近有好多報告和小考要準備
呷又~呷又~

************************************************
下禮拜二是聖誕節
可憐的學生還要上課兼考試…兼上班
所以捏~苦中作樂的我們
就決定在學校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不知誰提議要玩懲罰遊戲滴
我馬上說:不~我才不參加懲罰遊戲,我超衰的,每次都抽到最爛的…不要不要>__<
大家熱烈討論的說:輸的人要和你討厭的同學說我喜歡你什麼的 @#%&*#$!~
這時我就說:那有什麼丫~~輸的人去親討厭的老師或同學比較算逞罰吧…
我以前曾輸到去親馬桶蓋~也可以這樣罰丫~不過學校的沒有馬桶蓋就是了…
……………………
聽了我說的以後……哇勒…說我很變態又壞心,沒有要玩還想這些怪東西
丫哈~~~不玩則已  一玩驚人
但當天要上課  哪有時間玩逞罰遊戲丫
要不然要玩的話~誰怕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