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算是個不一樣的一天吧
想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剛好又在老闆發作的時候
和她提了要離職的計劃
說我無力應付這間公司的這項工作了
果然中午就被"召見"上去談話
要我再考慮考慮 不要衝動
問我有什麼不滿或意見
公司最近很忙也發生很多問題
她有她的壓力也感謝大家的辛苦
如果我提出加薪她會願意…
說正適逢調薪 我可以再考慮
也說她對我很感謝…唯一缺點就是動作慢了點
(厚…老闆,妳不知妳要求多高喔,你是超急急性子耶…)
我也提出了我的意見,稍微交流了一下
要我再試著再克服自己的問題,而她也會再反省她的脾氣
........................
雖說是片面之詞,但也表現她的誠意
說如果我真的找到老板溫柔(應該很好找)
錢多事少離家近(喂~我的事可不少,其餘2項還能接受,因為我還未滿週歲哩)
我再考慮離開沒關係…
最近很掙扎是否要冒著得到心臟病或憂鬱症的危險繼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