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和朋友約吃飯逛街
我提早半小時到  就先到三商挑要送給姪女及姪子的玩具和零食
買了芭比娃娃和迴力車
自已想買要蓋在筆電上面的布
沒有找到適合的尺寸,就買了比較好看的桌布替代了
後來朋友到了,就一起去吃飯聊天
現在她們都已經是孕婦啦(真有默契的一群),只剩我還沒結婚耶
雖然我年紀比較小,但也不一定會在和她們同年紀時結婚吧
順其自然囉~
祝福她們身體健康,寶寶也健康地長大

吃完飯後一起逛街,買了靴子和衣服,也買了一套比較厚的睡衣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真受不了…
加上宣還我的漫畫及手上提的一堆東西
真的是很重,還好小有認識的朋友可以借我們放東西
後來我們去燦坤,宣也打算買筆電及AP,先參考後再做決定
我沒有看到我想要的配件,只好上拍賣網找了
延路逛回街上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謝謝宣的蜜月巧克力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