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好不容易來個五天連休假期
要好好利用才行
First day~我利用前一天下課時
將ㄅㄨ ㄅㄨ牽去大修
因為排氣管破了  真的很丟臉  剎車又不太靈  輪胎又快磨平了
反正一堆毛病就甘脆拿去修一修
機車行老板還借我一台機車代步
不過………
竟然是一台改過的破車
發動要用踩的&油門還不能放到底
一路騎來手快酸死了  女生騎改過的車…很丟臉耶
隔天中午馬上連絡車行詢問我的車修好沒
沒想到還要等到下午
正在計劃今天的行程
好朋友就打來問我在幹嘛~真巧
2人相約去弄頭髮及逛街
弄頭髮時…發生了一點…誤會
髮廊有個優惠活動
我在和設計師討論要怎麼弄時…突然瞄到~奈米什麼燙的
一問之下是比較好的產品
我看標價只差五佰,就說要選比較好的
修剪我那不太順眼的瀏海及髮尾
又燙了一次熱塑燙  又染了較深的亞麻色
結果還算ok啦~不過結帳時…
哇勒
價格不只多五佰  是整整多了一倍耶
我好朋友選的是優惠活動的產品…所以有優惠價
但海報上寫了優惠前及奈米xx染燙的兩個價格
兩個看起來只差五佰
但奈米XX燙並沒有列入優惠活動,而且染和燙是分開計費
海報卻寫一起…這是不是欺騙消費者丫!
詢問之下設計師說她有和我說是分開的,見鬼了
還是我沒聽清楚丫,早知道不要選比較好的了
感覺價格差一倍就差好多喔
只有想到今年五月弄頭髮時染+燙就快七仟了
現在會員價有打八折算四仟…算便宜了
我家人還說風涼話,說什麼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問清楚
要不然我不會自己染喔~
嗟~我從不自己染的,頭髮那麼長,染得不會很均勻
護髮也不會弄得很好丫
可能是花得比較多,設計師還送我一張護髮五折券……
看心情決定要不要去吧
後來和朋友先騎著那台借來的破車(害我踩壞了一雙新涼鞋)
先趕去機車行  結帳時師傅說算我便宜100元
他幫我連剎車那兩支和剎車燈都換新的了
(咦…燈什麼時候壞了!我都沒發現!)
不過我也幫他那台破車加滿汽油,也剛好100啦,沒欠他人情啦
而且借我時…剩沒多少油…害我要先去加油站…丟臉…只能用踩的
又是改過的…破車
牽到我自己的車時…一切惡夢都結束了
就載朋友一起到街上逛街
先是到屈臣氏買日用品
再到書店買一些書
因為弄頭髮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沒啥機會買其他的東西了
後來去吃火鍋
吃到最後…噁~好飽
送朋友回家後  就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
second day~禮拜六晚上六點多
因為昨天沒有時間好好逛
加上巧克力的洗毛精和飼料都沒了
日用品也還沒買齊
就甘脆自己一個人再到街上逛逛
順便拿牛仔褲去改短…
手癢…又順手買了兩件箱子的襯衫和外套
又買了一件黑色的風衣…(下課都覺得好冷喔)
雖然很喜歡請病假…但還是算了
再買了兩個包包,一個是裝課本用的…自己的包不夠大…
最後買了丫力的飼料及用品
...................
這兩天的花費結算下來…………
不用說了…
結束了一個人逛街的一天
好重喔~快提不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