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一直很疲倦
每天晚上要到十二點才能睡
工作又不太順心
累~累~累
知道有同學休學令我蠻驚訝的  有點想和她一樣
每天的睡眠不足真快令我受不了

早上去加油的時候
竟然還有汽車停在機車要加油的那排
我就一副屎臉叉著手等
這時只有一個加油員在這邊加油
另一邊汽車專用的有三個晾在那還在討論要買什麼飲料
目前另一個阿伯也在等加油  後來汽車加好油在結帳時
這時有另一個女的加油員過來
我問:請問~你們汽車也能停在機車道加油喔?!
她說:可以丫
我說:那我們機車不是都要等很久?
我又說:那你快點幫我加丫?!我趕時間耶!
她說:沒辦法喔~
shit,他x的,@#&%~這時我火冒三丈的說:
沒辦法?!汽車都加好油在結帳了,沒什麼辦法?!
她才問原本那個加油員:可以用了嗎?
他說:可以啊,我沒有手而已!
我就和那女的說:你們一排人站在另一邊看也不知在看什麼
她才在那道歉
真是欠罵~太閒是不是~睡眠不足要上班心情就不太好了
還在那邊耍白目的混
油槍能不能用還要我教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