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太好
而且頻頻覺得累
一切都不太順
就連上課竟然還會恍神想睡
根本聽不進去
這對我來說是件不可思議的事
我還坐最前面  卻還能靈魂出竅似的
而且覺得一切都很悶  和以前讀書的感覺差很多
工作也是壓力頗大
昨天國外客戶來  老板叫我去和他們說話
雖然緊張  但還蠻好玩的  反正只講簡單的幾句
不過也可能是客戶來的關係  老板比較不會神經發作
也因此這次老板回來我才沒有被掃到飆淚吧!
今天帶丫力去複診拆線  順便又做了一次檢查
身體指數都算正常
只是丫力開刀的初步切片報告
不算太好  因為不是良性的  會轉移的腫瘤就不算良性的
未來可能會有危險  如果哪天腫瘤轉移長在內臟  那就不好了
待正式報告出爐後  可能建議做化療打針來治療
醫生雖說不會有危險  但聽來總是令人心情好不起來
看丫力一尾活龍的樣子  好像不知道馬麻的煩惱耶
學校和工作又令我笑不出來
希望快點遇到令我開心的事丫

呵~醫院的醫師叫我巧克力姊姊,
我說:我是巧克力馬麻啦~太年輕就不能當馬麻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