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景不常
老板禮拜天出國
以為至少要一個禮拜以上才會再回來
我就不必每天被嚇得不知所措
沒想到…她才去香港一天  禮拜一晚上又要回台了
行程臨時更改  真是的
每天我都最早到  老板有時也會先問我事情或叫我傳達一些事讓大家知道
不是我在說  老板娘的威力  即使沒有面對面
我光是在skype上回答老板事情  也會緊張的打錯
因為她有時打在skype上的內容  也是會令人緊張
比如說:
1.我不懂你在說什麼,馬上向我解釋清楚或撥電話給我……(打去時每個人講話都會打結)
2.我要你現在馬上做這件事,我等你的回覆(感覺老板她會計時間看你拖多久才完成…真的…)
3.和我用skype溝通,請用英文...
還有很多地方是我無法一一贅述的
因為她的要求很高  所以壓力真的很大
現在想到她又要回來了  才出去一天而已
該做的事情做不完  老板回來會多了更多新的事情  
而且…只要老板在一定會被嚇死或變聾
不過應該不會再被嚇哭了吧
只是心情會一直很低落
同學說我調薪已經很好了
但我覺得…也沒好到哪去丫…同學待遇不是更好
雖然大家都有壓力
不過不用面對一位不定時炸彈的老板吧
年資較久的同事  說她歷時二年才習慣、了解老板耶
真誇張吧!
厚…我真的很想拿錄音筆錄我在公司上班的情況給大家聽讓大家開開耳界
明天被罵的話…再寫出我被罵的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