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對了…7/30去報名按梯次提早20分鐘到喔!
因為要排隊按成績入場嘿!!!
******************************************************
今天也是很忙…這兩天出了兩批海運
其中一批明細比較亂
我以自己懂的方式做文件
還好沒什麼問題
貨能順利出去就好了
今天會計部主管問我:「現在一切都還好嗎?」
我說:「比之前好很多,頭比較不會塞爆了…」
他又說:「二個月…(意思是不錯了)」
哇勒…還幫我算時間呢…
是快兩個月沒錯  細節比較能搞懂了
但太複雜的三角貿易還沒處理過  還是不可能只有二個月啦
不過我現在回答同事的答案會用確定的語氣及認知了
才不要被套話好像被以為我很笨似的……
接下來趁有空閒的時間update shipping list
下班快傳給老板讓她知道後續出貨的進度及某些貨延遲的原因
(延遲的原因還希望我寫在工單上  連處理的日期也要一一註明
 才知道我們有沒有追工廠交貨…事情很多耶)
並在skype上告知這禮拜出貨的航行時間
才放心的下班  下班前大家早以走光了 
我便問我們能力很強的秘書
問她是多久的時間才習慣並全然了解公司的事務
能有問必答又瞭解老板的習性
她是說一開始也是不太適應  這是她大學畢業以來第一份工作
也做了三年多了
一開始也被唸說要所有事情都知道,不要只做自己的事情…
而且她還是工作2年後才瞭解老板的想法及習慣…天丫
真誇張…難怪她那麼強  而且老板娘很依賴她
我說我剛好和她相反  工作那麼久也第一次遇到這種老板
我是認為以前工作的事情比較重結果  時效性也不是那麼死板
而且不爽還能自由表達…
現在是老板娘隨時想到就介入你的工作內容並衍生一些其它她想知道的事
答不出來就被大聲伺候  時效性又是固定的  
表達想法可以但不一定被採用
我覺得在這間公司  會訓練人變得負責、思路又必須清楚
而且一定要眼觀四面  耳聽八方
從頭到尾都馬虎不得又不能借他人之手完成工作
有時會突然從國外打電話會來叫我做什麼…
比如訂機票和理出到杜拜參展的文案
似乎是要我多學些東西
壓力真的不小…再加上…老板娘又要回國了…唉
同事說我已經做得很好了
太在意老板娘那種來得快去得也快的個性…自己會得內傷耶
或許吧  必竟應付這種人我是第一次咩…
小心做事的我被誤解時難免想上訴…
目前是慢慢習慣了  但老板娘要回國…
總還是很ooxx ……加油吧!
應該下個禮拜就和她報告我要去讀二技了吧
聽說可以彈性要求提早上班提早下班
不過我想算了…以後準時下班就好了…免得被講話…小人處處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