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晚上  是老板娘的生日
又加上老板娘一個月回國一次
每個月公司都會至少聚餐一次
可是這天是臨時決定要當天參加
我不太想去  因為想回家餵阿力
不太想應酬
但又考慮"新人"至少要識相一點
就說好回家餵阿力後  公司再開車來接我
免得餐後太晚我又要自己騎車  懶耶
不過厚  那個嘴巴很大的……會計
不知我們最後商討的結果就是要來接我
背著我說啥:不是說好我回去餵狗後再自己騎車到公司嗎?
應該是我自己去吧?怎麼是來接我……
什麼跟什麼  在挑撥個啥勁啊
又不是叫你載  新人就是要被那樣認為嗎?
老娘並不想去勒  還不是看在老板娘喜歡熱鬧的份上
同事又說我一定要去  後來想說甘脆搭計程車算了
因為某些因素  他們又不能來載我了  要先等老板娘通知
哪知我準備好要搭車卻頻頻等不到計程車
正在想要如何找藉口不去時  公司的人打來叫我不要搭車  直接來我家載我=.=
反正都換好衣服了  就等唄
一行人來了之後  大家開我玩笑  態度都很好
只有那個本來和我打小報告挑撥我和另一同事的會計惦惦
我就說:老板娘直接到101可能會先到  就和她說我先回家餵狗  所以晚到好了
同事說:不要這樣講啦~就說塞車就好了
只見那老會計在那開無聊的玩笑說啥:對啊~說為了拿蛋糕好了…
我最討厭背後捅人一刀的人  要嘛就衝著我來嘛  不甘不脆又八卦
表面一副很關心我的樣子  要不是同事和我說我還真不知她在那哭~呢
公司決定到101的紅花吃鐵板燒
而且是公司支付的耶  真是下重本慰勞員工
下次不知在哪兒
好懷念喔  舊公司的尾牙也曾在那
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呀
後來老板娘帶著一位國外客戶  聽說年紀很小
看來卻比我還老  外國人都比較早熟吧
後來聊天時  老板娘提到我
說蠻喜歡我的  不過我的英文是不是很差
...........
厚~我又沒說我好過
我也說過我只會看不會講也沒有真正說過英文嘛
問我我只回答:我工作從沒遇過需要講英文的環境
但我蠻有興趣的
她說:證明給我看
我馬上回答:好
她還說我在公司變得比較漂亮  可以激厲其他女同事
其實…要不是到台北  我還真懶得打扮勒
吃得好撐  又有另一位國外客戶被約來
大家在討論回程坐老板還是財務的車時
老板娘閒談之餘問我:
你常不常到酒吧還是夜店之什麼之類的?
呃…啥?
又問:你們覺得待會兒招待客戶去消磨時間好不好?
這…要我怎回答?雖然不是只有我一人,也太晚了吧~!?
明天還要上班耶!而且我看來很愛玩嗎?我舞廳還沒去過耶~
老板娘後來竟點名並說:你們誰誰誰坐我的車待會兒替我接待客戶
某某某坐誰的車接待另一位
說她要回公司批文件沒空……
因為客戶在台灣是要和老板談公事
在台灣人生地不熟的  總是要接待客戶招待他們
哇勒~我也被點到坐老板娘的車並和另一位同事接待其中一個客戶
因為那個客戶比較年輕說他想唱歌
會計這時很賊的說我和另一個接待  她不能待太晚也不會唱歌
又把公婆給搬出來  我這時才看清這個女人的心態
真是有夠那個滴  我看她也擠不出啥英文來吧
不過另一同事也虧她幾句:厚…你要留下來"保護"我們吧
怎麼可以落跑…
還是免了吧
老板娘把我們丟在飯店後  交待了一些事就…走了
只好先幫客戶check in、約好morning call
並等他放好行李  再搭計程車到附近的錢櫃唱歌
還好我的破英文還撐得上幾句  感覺蠻有趣的
而且我唱的幾首英文歌他也聽得懂耶
嗯~英文真是很重要  希望能會更多
如果都唱中文就很怪了
沒想到我同事還點了台語歌…
好像有點怪怪的  也罷
不過蠻累滴  雖然一切是用公費
這客戶明天要搭很早的飛機回國
看來是不打算睡了...
我和同事商量後決定2點左右結束
並把客戶又送回飯店
2個人抱著疲憊的心情搭計程車回程
一路還在想不知今天上班會不會睡過頭勒
回到家弄到好躺在床上是凌晨3點  扣掉沒入睡的時間
根本睡沒多久  還是很早就上班去了
到了公司之後才知另一邊的同事是要帶另一客戶回基隆
本想帶他去哪的結果客戶說他累了
所以每個人11點左右就到家了
也就是說我們這邊的比較…花費精神吧
我們是在台北耶  一整天眼睛都好酸喲
雖然蠻累的  不過感覺還蠻特別的
英文會加強吧  
感想是~公司對員工及客戶都蠻大方的,很多細節都照顧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