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hiuan~
為了爭取限量的東西
我已經去買了SK2的會員禮囉
這次我故意不拿出會員卡直接拿單子和她買
醬她就不會問我:另一張卡捏?
它有三種 1.白 2.淺膚 3.深膚
………
本來傷腦筋不知要換哪種
櫃臺小姐說:
白色可遮黑眼圈、勻膚、增亮
膚色是遮斑、勻膚……
記得妳曾經想買偏深膚色的光筆
想說幫妳選偏深一點的  
但櫃姐看我在傷腦筋,後來又補了一句:如果你在考慮顏色  我建議妳選白色的  
因為白色是日本限定進口的........
就衝著這句"限定進口"的商品  我二話不說:我要兩支白的
因為白的以後買不到了嘛
而且我隔天就去買了  還有得挑耶
晚幾天去就沒得選囉
不過…你好像沒在網誌上明確回我你要不要喔
我動作太快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