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工作上因為轉述不佳造成誤會
哪知老板心血來潮…突然問了一個不是我負責的問題
那當然是沒關係
但我是同部門
因為負責的同事早上請假
而老板就直接問我
我當下馬上call那個好命請假的同事
並把她和我說的答案一字不漏的告訴老板
哪知~得來一陣臭罵
人家…只是照實講  我不知狀況丫
同事說不用在意並教我以後怎麼應付老板  
老板就是那副狗急跳牆  得不到她想得的答案就翻臉不認人
不過我早就有心理準備老板的急性子以後得小心應付
可是被罵的主因卻不是我負責的case
總是有點小委屈  
大家都看得出我是打破砂鍋問到底又很認真的學
沒想到第一次和老板在工作上的接觸是這種爛起頭
真糟丫~~~
不過同事間教的教戰手則
倒是讓我哭笑不得  大家還真是應付慣了
覺得剛來的人有失落感是正常的
因為老板真的是急性子  講話又直接
反正自己也有錯  不清楚狀況就不要馬上回覆
以後要小心應對才是呢
本來以為什麼都要迅速處理
所以同事說什麼我就馬上轉答什麼
真是被她害慘了
難怪有同事叫我要小心……什麼跟什麼…在工作耶…太扯了吧
以後不清楚的事就說不清楚  馬上查或轉推給原負責人唄
省得自己被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