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班了 但我七點就起床
一如往常先餵阿力吃早飯
便開始梳洗一番後…慢慢地東摸西摸
八點半出門  沒想到八點四十前就到了
又是在門口等待  早餐也沒吃
幹嘛把自己搞得那麼可憐
早上負責帶我的小姐告訴我一些實務
並打一些託收文件
厚~真被那台打字機打敗
好不容易打完整張  電話漏打
補打時又忘了轉換  整張文件就這麼毀了要重打
後來實務講解時  和學校學的是蠻像的
覺得還ok
但是整個電腦系統要key in彙整
加上公司處理文件的方式
………………
感覺頭上開始冒白煙
有點搞不清頭緒
因為那個小姐步驟流程不是講得很細
所以我一直搭不上線
臉愈來愈沉
難道我是笨蛋嗎><  那ㄟ聽嘸?!
後來我又研究了一下單據
不懂得就問  不管他們會不會覺得麻煩
又練習2個case
大致連得起來了
下午大致的輪廓總算搞懂一些
帶我的小姐說:那還不錯啊~第一天就瞭解了
我很想說:我學得很累耶~因為一開始真的聽得霧煞煞
很心灰意冷呢
不過想想才第一天  這樣就夠了
自己copy了一件case的單據回家看
雖然晚一點下班  但車程很短
不會覺得很累  但心情倒是慢慢才適應  加油囉~

厚~她們skype會談全是用英文耶
這樣一開始雖會很累
但也能增進自己對話的能力吧
跟它拚了 ><
經濟學……先丟一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