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快三點正要入睡感覺已在做夢時
突然被一種聲音驚醒
可愛的阿力突然一直打噴嚏
應該是阿力很喜歡把頭朝向風扇的方向睡覺直接吹頭頭的關係
這小妮子也真懂得享受丫(像她媽媽)
不過好像有小感冒的徵狀  很擔心的拍拍阿力直到她不咳為止
便把風扇朝櫃子吹免得阿力受寒
早上也和昨天一樣早起 九點就起床
做早餐吃  也洗了一堆衣服
因為家人出國了  為了配合他們我衣服有一些還沒洗
而且……哈哈哈~只有我一個人耶
做什麼都不用拘束了…想幹嘛就幹嘛
這幾天可以過得很自在了
早起可以有充裕的時間做想做的事
沒人在也不怕吵到家人
難得那麼悠閒  
明天就要上班了  想好好地休息休息
中午整理完家裡環境也洗好衣服正想睡一下時…
小小突然說…她要去面試…臨時通知的
不知穿什麼好  說她沒適合的服裝
問我怎辦哩?
我便講了幾種方法給她參考
看是回家去換掉原本的休閒裝扮
還是到街上隨便買一買
或是到我家但若SIZE不合就麻煩了
因為時間只有2小時
她必需從基隆偏遠區到我家再到汐止公司面試
後來選擇來我家換裝比較不費時間
就這樣本來愛睏的我…突然醒了
真受不了耶  
只好找幾套OL款的服飾讓她試
小小來我家時真被她嚇到了
頭髮亂亂的  又沒化淡粧  又穿了一件和她同事借的丫媽級花裙
我看到直接喊:我的天哪!~你本來打算這樣去喔?!
若是我與你面試就直接把你封殺了
後來還好褲子還塞得下  裙子…就塞不進了
襯衫、針織背心、西褲、薄外套
厚…我也真是力挺到底
連髮型都替她顧慮到
看不下去就幫她弄頭髮
宣說還好我在家  是啊…真受不了她哩
弄好也換好衣服後我的評語:
嗯…已經像個人了
全部弄完差不多要出門了
她還坐在沙發上不急不徐的說:
丫我明明覺得時間很充裕  怎麼你們比我還緊張
暈~真想一拳打醒她
面試總要體面一點  也不要遲到啊
第一印象很重要耶!(還在暈)
如果直接到目的地當然不趕  
但也要計算可能找那間公司額外花費的時間吧!
後來幫她把她換下來的衣物裝袋好
她說了一句令我哭笑不得的話:
妳真是個居家的好女人丫
我反駁:是啊,和妳比起來我是,因為你是個男人
不愧是小小
怎麼比我大四歲  我卻像在照顧妹妹似的丫
真是……盡在不言中丫
本來她說面試完再還我衣服
想說這樣她來來回回的蠻累的吧
就說下次吃飯見面時再還就好了
拜託她別幫我洗衣服  我自己洗就好
因為要手洗及乾洗的衣服  覺得還是自己洗比較不會壞掉
這是個人習慣  而且不洗她還比較方便呢
就這樣…本來寧靜的一天
就這樣熱鬧的在有些波折中渡過
我只好慢慢的收拾剩下來準備的衣褲
再去洗自己的衣服了
小小…你……也…太可愛了吧…實在對她氣不起來…真是…被打敗
小小~如果妳沒錄取我就打死妳
祝福小面試能順利囉

********************************************************
下午聽主管說同事被廠商罵
瞭解狀況後  問主管有沒有需要我打通電話給廠商
因為我之前和那間廠商關係配合的還不錯或許可以瞭解一下狀況
也想打去興師問罪一番   怎麼趁我離職後欺負我們哩><
不過主管說不用  所以就算了
但這件事和我之前遇過的一些事相比
聽來也沒什麼   聽說同事很委屈  想打電話跟我說
嘿~知道我之前工作時有多委屈辛苦嗎   我做那麼久了   有幾次和廠商吵翻
吵完後還在廁所偷哭捏  哭完出來後又一副沒事樣  人格快分裂了
後來在公司性格大變後 什麼都看得輕鬆簡單  也是磨出來的吧
這小插曲沒什麼啦   正所謂風水輪流轉   沒接觸這工作的人是不會體會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