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休假日
預計2天好好地休息
準備迎戰新的工作跟它拚了
不過並沒有因為休假而睡得很晚
九點起床餵寶貝阿力吃完早飯
就開始上網了
先是聯絡之前沒法聯絡完成的廠商交貨進度
並和主管交待後…
便和宣及小聊了起來
聊著聊著…小又提議說既然我正在休假
甘脆來去唱歌唄
但想想他們也不用為了唱歌請年假
就約晚上一起唱歌  又比假日便宜
上網查一查價格後馬上訂位
便小眠一下…不過親戚有事找我
擾了我的清夢
又有朋友打電話給我
所以我沒有睡得很完整
本來想搭計程車赴約的
但…搭計程車來回的價格
和唱歌比起來…實在有過之而無不及
只好打消念頭便冒著大雨騎車去了
到達的時間一分不差
倒是那個小小厚…又遲到了
留言給她時也順便調侃她…”遲到小快來”
真是怎麼講都講不聽…寶貝蛋一個
進場時服務員講解價格時我們正覺得奇怪~
怎麼那麼便宜…原來…是宣的工作製服
看來就像學生製服  哇哈哈~
本來還想拿去年的學生證矇混過去
宣還說我看來比較像學生…應該是我騙
被發現就掰說我們今年要讀二技等等的…
沒想到得來全不費工夫
又因為太便宜了  本來預計唱3H又改成4H
起先以為宣、小會累…下班又來拚歌
明天又要上班
沒想到他們還提議多唱
真是太強了
不過我無所謂  反正隔天還是我的休假日嘛
今天順便換我的會員卡  他們送了我一個醜醜的馬克杯
已經年中了才換卡…年底就又過期了
果真是不常唱耶  明明大家還蠻愛唱的
相聚時總是吃吃喝喝買買暫大多數
已經約下次唱歌的時間  到時要唱更多新歌
因為我已決定申請一個音樂帳號啦~~~耶
沒有音樂的日子怎麼活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