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不知為何
一直被姑姑念
她也不知是哪根筋不對
從洗衣、吃飯、上網PO東西都一直在唸…
本來她就愛碎碎唸了
連旁人都說她怎麼那麼愛唸
我說:愛唸就讓她唸~習慣了
後來真是愈來愈受不了  停不下來似的
東補一句  西補一句
忍不住的主因是有些事沒問原因就直接下定論的唸我
我的臉已經是一副屎樣了  她們都沒看到
後來忍無可忍
便回了一句:奇怪?妳今天是怎樣,衝著我來是不是?
似乎是被我的反應嚇到  惦惦了一陣
晚些問我衣服洗好了沒因為她也要洗
我頭也不甩就”嗯”了一聲
她們好像還有什麼事要說
我想也不會有什麼好事
當做沒聽到的進房間了
*******************************
雖然很不爽  不過也發現快速上傳的方法 
之前真的很浪費時間的上傳東西
導致她們不能打電動  也在那嘮叨個沒完兒
以後她們在也不想用電腦了
最近要離職心情已經受影響
吃也吃不太下了
又影響了我整晚的心情  也沒睡好
…………
這禮拜一定要拖朋友出來陪我消消氣
不出來就衝去她們家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