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決定要換工作
沒想到一切都那麼的順利
就好像一切就是要這麼決定似的
不像以前上網找工作後的不了了知
一切從尋找到確定 不到一個禮拜
我就真的決定要離職了
有時還反應不太過來
我就要從這間待了快六年的公司離職了!
如果不是一切順利
我應該還會苟延殘喘一陣子吧
現在一切都確定了
就是要這樣發展下去了
轉職的壓力其實蠻大的
新公司也願意等我一個月 蠻不好意思的
一切重新開始 朝自己比較有興趣的新領域試看看
當菜鳥的心情也挺複雜的 只有努力了
以後車程會比現在短很多 福利也比較好
so~雖然有壓力但也蠻開心的
只是想到真的要離開原公司了
那種心情 真是難以形容
撇開老闆摳門的個性不去想外
和同事的相處模式 我想也是別間難有的吧
還真的蠻捨不得的
希望大家都過的好 我不會忘了大家滴
聚餐別忘了找我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