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過暖江橋要往省中的那條路時
我平時都習慣走上面的道路
誰知今早就看到路邊有一警察攔檢
看就知道他要開單了
我一直覺得這條路機車好像不能走
但之前機車道因為整修
一直以來每個騎機車的人也習慣走這條路了
開玩笑~我都騎五年了呢
看看時間 上班應該不會遲到
便想這張罰單大概會被罰多少錢的同時
拿出行照駕照認命的給警察杯杯
警杯看了我的駕照還說:是女生喔~~
(這不是廢話嗎?難道我帶口罩看來像男的喔?!)
攔了一排人以後……
這時警察杯杯說:
我今天沒帶罰單(本子是晃子~厚~下次要先講咩!~~)
你們以後不能走這邊 路牌設好了 機車不能走
以後要注意點丫~~~
我想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唄!
快溜囉~~~~~~~~~~~~~~

結論:
只要不開單的警察杯杯都是好杯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