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化真的很大
我感冒了
醫生幫我打了一支針 開了一大包藥
在家躺了一天
這一天在想著和同學籌備下次的旅遊計劃
想著想著宣突然打來說小出車禍了
因為要閃一隻小狗 (不過也撞到狗了)
希望小快點康復
那隻狗也不要有事啊~~~阿彌陀彿
想想今年過了3個多月 目前請假紀錄有三次都是請在禮拜一的假期
包含228連休1+病假1+事假1
聽說同事刻意聯想我我都特意請禮拜一的假
真奇怪呢 老娘有的是年假 我爽請何時就何時 幹嘛在那討論我的私事
而且我又不是刻意的
其他幾天也分散在禮拜二和禮拜五的年假
莫名奇妙了 哪有都在禮拜一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