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
經過上次蛋糕被嗑光的慘痛經驗
這次我學乖了
因為上禮拜六 晚上回家叔叔又買了一盒波士頓蛋糕給我
說要買給我男友吃
我想想~~不對喔~~我不先下手為強的話
隔兩天又被嗑光了!
而且這次我叔叔是表示要給我男友滴
男友不敢吃乳製品才特地買巧克力口味的捏
怎可先被閒雜人等先嗑哩!
所以回家後 自己先切一塊來吃
然後一整盒冰到冰箱~~~先讓他們看到並吃一塊後
隔一天就迅速滴切兩大塊起來另外放 準備要給男友的份
不出我所料 那個室友當天關門關的特別用力
因為只剩一小塊殘留在冰箱啦
我就是故意滴 誰叫上次趁我不注意把我的生日蛋糕嗑光
這次不先下手為強哪輪得到我男友吃丫~~~
人家可是有指名要給誰吃滴~~~搞清楚丫~~~啊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