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破蛋日 和同學約好下班去吃個飯
下班後二話不說滴先衝回家餵阿力吃飯
然後再到咖啡店會合~~~
坐下來沒多久 男友就打來了(真夠準的)
沒想到沒多久就來找我 和我說聲生日快樂及留下一張大鈔就回去工作了
星期天才和男友在這間吃飯
還和同學說現在餐點變得蠻好吃的且又好停車
沒想到才吃第一口
白米飯竟然是半生不熟滴~~~
不過服務員態度不錯 解釋原因後送來的熱騰騰有熟的白飯來
加上附送2個cake 算賺到啦~~~
說到cake 前天晚上家人買的波士頓派的大蛋糕
奶香超重~~~好喜歡吃~~~我和阿力兩人不知不覺吃了一大半(一個晚上)!!!
自己也嚇到了~~~好厲害
聊著聊著 時間過的也挺快的 也開始下著毛毛雨
打算離開時 同學說要請我吃這頓飯
真不好意思捏 謝謝兩位大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