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九點起來準備
帶著我心愛的羊咩咩包(新買的可愛包包~買不到囉~哇哈哈!)
梳粧打扮後 和家人一起遠赴林口叔叔家
可惜不能帶阿力 因為叔叔家很美很新 是豪宅捏
他女友又怕動物 所以 只好讓巧克力顧家(應該沒人會怕牠吧)
出門後先至基隆街上買叔叔需要的鞋子褲子等等
後來家人說叔叔喜歡吃大王肉舖的魷魚片
叫我在綿綿細雨的天氣下走到巷子裡去買
說在巷口內隔2~3間就到了 他們在車內等我
我只好不甘願的下車 邊走邊找
吼!(血管爆裂)~~明明就隔十幾間
重點是買完了還要走到麥當勞去會合
噢~我已經很餓了 又暈車又跑的喘的
暗自立誓到時候到叔叔那我要多吃幾口龍蝦 螃蟹的~氣死了啦
(更氣的是 我家人講錯了 叔叔他們應該是喜歡吃小卷片而不是魷魚片,
@#$^*&#!@#$%我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噴火!!!~~~~~~)
上高速公路時 下著綿綿細雨
My goodness~頭一陣暈眩 又暈車了
為什麼很多人車上一定要搞一些香精 香水的
真的很臭捏 快窒息了
以後我買車的話什麼都不準放 一定要有天窗
連車皮的味道我也受不了(可是又喜歡真皮的東西)
厚~好不容易到了 一進門 山珍海味陣陣香味撲鼻而來
我和家人肚子好餓 叔叔的女友叫我們先吃
我們客氣的說人都到齊了再一起吃好了
可是恨不到偷抓起食物狂塞 她娘也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她娘很久沒看到我了 是忘了我嗎
一看到女的(家人的朋友)就說:唉呀~是薏茹嗎?
後來看到本尊又說:唉呀~薏茹好漂亮呀~
我叔叔就說:當然囉,是我姪女。
我心裡的OS:咦~妳不是看過我了嗎,怎麼還這麼客套=_=a
因為要等其他家人 一伙人就先看電視 喀零食
過一會兒 二叔他們全家也到了
哇勒~~久沒見的堂弟們竟然又高又壯
比我高一個頭以上捏
聽說其中一個是運動健將 橄欖球員
過一陣子還要出國比賽 真不可思議
和我想像中的小堂弟差好多
另一個堂弟更妙
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內向 吃東西都頭低低的
看他講話輕聲細語的怕人注意到他 像小媳婦一樣
就因為這樣他更令人注意 眼神都不敢直視我們
真的是很可愛又好笑哩~~~
嘿~託叔叔女友買的一堆粉撲也到了
她也給我一些面膜試用 她知道我很愛用面膜^^
大伙大啖了美食後 坐下來休息
我眼睛瞄到他電視櫃上有一隻哆拉A夢
就是廣告那個:起床要記得換衣服喔!那隻
叔叔看到我在摸 他就說:厚~妳要就快拿走,這隻每小時叫一次吵死了!
快拿去,再附送你電池和說明書!
一家人快笑翻了 我猜是他們不太會操作這個東西 我就帶回家研究啦!
沒過多久 叔叔他們叫我們體驗一種東西
一種有療效的床墊(含什麼電氣石、負離子、紅外線@#%&!…@_@a)
首先叫我躺在床墊上 用儀器全身掃過
先查出身體有毛病的地方
再躺在上面一個小時(一邊放阿發波的音樂,好好聽喔,心情覺得很平靜舒暢)
躺完之後再重新用儀器掃過 真的全身都通了捏
聽說他們以這個當第二兼職的工作
月入也數十萬捏 只是兼差喔
阿娘喂 一張床墊單人的也要近十萬捏
不過對身體真的有神奇療效就是了 我睡完覺得真的覺得精神上好很多
肩膀也不會酸(比較少運動常常酸酸的)
叔叔他們希望我加入 (知道我近來手頭緊>_<)
沒有業蹟壓力也不用囤貨
雖然我覺得好用 但是要叫一般人買那麼高價位的東西 很難唄
我有多餘的錢我是會買啦 因為真的身體有感覺
不過拗不過他們的熱情 叔叔又對我很好 去上一下說明會也沒關係
或許可以學一些東西
舒服完了以後 以為就可以回家看可愛的阿力
後來叔叔說要再請我們去吃海產
時間過得很快 聊一聊就又到了晚餐時間
叔叔在聊天時拔下他的一個金戒指(他手上有二個金戒 一個鑽戒)
叫我戴看看 我隨口說能戴就是我的
結果合戴 後來我姑的朋友叫我給我姑戴看看
說我姑也可以 意思好像是也可以送給我姑 我心裡就想:甘你屁事啊
臉皮再厚一點要鑽戒那只不會丫 你又不是我家人
後來我就還給我叔叔 沒想到我叔叔說能戴就給我
哈~~爽翻了 是要給我的啦 多事的人閃遠一點嘛~~
過一會兒一行人就出門去吃晚餐
叔叔~~~你也太好過了吧
換了一台新的休旅車 雖然車型很好看 一進到車裡 一陣暈眩
又是車皮的味道 新車尤其嚴重~~唉~我還真不適合坐新車丫
到了目地的又點了一堆東西 那裡的生魚片好新鮮 真的很好吃
後來就真的要準備回家了 叔叔先是載我們回去開車
我最後要下車前 謝謝叔叔給我的紅包(閃閃發光的金戒啦)
他笑笑後 又問了我一句 有沒有錢丫(要給我錢的意思)
害我感動的隨便應付2句就勿勿下車 我才不好意思收他的錢呢
他真是對我很無私A 有這種叔叔真好
之前來家裡也給過我零用錢還叫我不要和別人講(感恩哪~~~,沒想到這把年紀還有零用錢可拿)
回家後便衝到房間看巧克力 真是乖呢 沒有尿到床上
(因為很冷 捨不得把牠關在籠子裡而我自己去吃好料的)
後來想想大家都問我怎沒帶巧克力去 還不是他女友會怕動物
最後連她也在問 早知道就帶了嘛 害我一直掛心
下次一定要一起帶去
結論:
1.叔叔對我一直都是那麼好
2.出門帶了一些沒用的東西
MP3 帶了也不知幹嘛 車上就有音響了 真豬
補粧用品 自己人聚會補什麼粧 大家都只顧吃吃喝喝 誰還看你丫
真是身為女人的悲哀 難怪包包都那麼重
3.羊咩咩包買得真對 大家看到都很喜歡 也很想要 不過已經買不到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