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一如往常
趕著收拾行囊火速的衝回家
沒想到我男友在樓下等了我半小時
除了自己已到地下停車場幫我裝機車把手的防寒套外
本來還要帶我去吃飯
但我忘了帶手機回家 後來打家裡電話來才發現
但我洗好澡不想出去了
害他白等了很久 真不好意思 不過我更常等他ㄟ
真是謝謝他的愛心防寒套m(_ _)m
*******************************************
晚上收到我買的包包
(新年新包包 自己送自己的)
很可愛喔~~~
而我也把我眉毛脫皮的部份又摳又拔的(忍不住)
看起來很自然呢
所以說~今晚的心情還不錯
很早就睡大頭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