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想
如果未來真的結婚
一般夫妻會如何管理彼此的收入呢
是歸女方管比較好
還是各管各的呢
可是家裡很多事都會是由女方發落的
掌管金錢是不是比較合理呢
如果真的要決定走下去
是不是一切透明化比較好呢
***********************************
嘿,前兩天買到牛爾送項鍊的組合
好不容易才買到 真高興 現在買不到啦~~
突然想到上次拿網購的東西時
因為等了兩天 可是又還沒收到取貨通知
蠻想直接去便利店問東西到了沒 因為化粧水快用完了
結果還是取消這個念頭 畢竟還沒通知
可是我當天還是去那間繳信用卡的錢
店員看到帳單說:
咦~你是不是買了一堆網購的東西 已經來了喔
雖然很謝謝他的告知 因為還沒收到通知 但我可以不必再跑一趟
不過~我哪有買一堆 只是分開買會比較多包而已
明天請年假要和同學去飾品街買東西~呀比
這幾天在家很不悅
和同學在一起比較快樂
可惜的是坐交通工具不方便帶著巧克力出門
(阿力~~~娘對不起妳 >< )
***********************************
月初…失血日,東扣西扣也要一萬多
老闆~錢發得太少了啦
我要兼差當乞丐了
祈禱我的年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