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好多事
全部做完
竟也快要下班了
凌晨有點小失眠
耳朵一直耳鳴
好不容易睡著 卻天亮了
但一天下來也不太覺得累…
有時忙起來時間過得很快
意外的是
某某公司今天有意要約我談談
因為知道我是貿易系畢又在電子公司待蠻久的
願不願意從事電子貿易實務方面的工作 年後再上班
待遇似乎很高~~~~~呢!
不過還是要談過後才能確定我喜不喜歡那項職務
雖然一樣遠 可是待遇~~~卻高很多
但是今天中午沒空(要留在公司吃歐巴桑準備的愛心薑母鴨~~) 和他們約下禮拜再談
如果談成 我就真的還是要離職了
主管 您可別怨我丫~~~我已仁至義盡了 =___=
一切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