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覺得很煩,
昨天也沒上班,
一個人在家頭腦放空,
對什麼事都打不起勁,
什麼事也都引發不了我的興趣,
也沒有心做什麼事來消遣,
只覺得一切都好煩好煩,
人生下來就是要受罪的,
如果真能選擇,
我真的很希望我是不存在的,
沒有什麼值得留戀;
每天每天都是一樣的生活,好累,
一切都很乏味,沒有任何目標,
沒有什麼值得高興的,
從沒有人真正關心、發自內心對我好,
一切都很虛假,到底是為什麼呢?
如果是這樣就都離我遠一點好了,
不要再來煩我傷害我,真的感覺很膩了,
很難再感受到快樂,
只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會一直陪我,
是我撐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