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身為文具控和喜愛日本文具的我,這次收到Kelly的邀約,邀請試用日本河西老師原創手工製作的橡皮章,
當下收到來訊其實有點受寵若驚,不過心裡是開心的,因為有種被肯定的感覺 >///<a (也謝謝Kelly的邀約)

因為印章是從日本手工製作後再寄送到臺灣,所以從下訂到收到印章約需要半個月的時間,
今天收到印章就忍不住想寫文分享,實在是太可愛了啊
如同上方的照片,收到的包裹裡面有我自己指定的富士山手刻章、河西老師的名片,
以及一張貼心提醒使用手刻章的注意事項,翻譯大概的內容是:
-手刻章適合蓋印在紙類不適合蓋印在塑料上(橡膠可能會黏在塑料上)。
-在使用完手刻章後,請用溼紙巾清除印章上的油墨。
-注意不要讓指甲或尖銳物品傷到印章的表面。
-印章請存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勿放置在陽光直射的地方。


先來看看河西老師這次推出的和風姓名章有哪些 (圖片取自Stationery Paper粉絲團)
0.jpg
共有以上七種,瞧~~~這些和風圖案老師是不是設計的超可愛的啊
(1.櫻花系女子 / 2.可愛小福神 / 3.三角形飯糰 / 4.春日粉櫻花 / 5.日本富士山 / 6.夏威夷女孩 / 7.南國扶桑花)

想當初在款式選擇上也掙扎了好一陣子,因為平時就有收集富士山杯緣子、模型、吊飾、便籤、紙膠帶等,
總之就是頗喜歡富士山元素等物品,所以最終就選擇了我愛的富士山款囉^^
2.JPG
迫不及待開箱啦~~~背卡的設計別具巧思,也選用了富士山的圖樣,小地方就能看見老師的用心~~~

3.JPG
背卡後面貼心附上蓋印的樣本

4.JPG
橡皮章的外觀,看起來和實際摸起來的質感很好,材質是來自日本的雙色橡皮,不會過軟且彈性十足。
第一次看到這種雙色橡皮覺得好特別,而且上層藍色實在太符合富士山給人的印象,真是美極了~~~
5.JPG
老師刻章的邊緣也很漂亮,乾淨俐落
6.JPG
7.JPG
本來以為沒有黏上木頭底座可能會不好蓋印,不過實際蓋印起來並沒有那樣的困擾,
因為橡膠的厚度夠厚、硬度適中,好拿取且蓋印起來的回饋也很好。
老師刻的字體很可愛,字形還可以依需求選擇中文或是英文。
很喜歡手刻章獨一無二的特性,圖案線條也很自然好看。
8.JPG
因為橡膠的質地細緻,容易著墨卻不易滲入文字的凹槽,如此清潔起來很輕鬆方便。
9.JPG
用溼紙巾或面紙清潔印面上的油墨。
使用後覺得雙色橡膠有個特點是可以清楚的看到印章是否著墨均勻、清潔是否徹底,我覺得這點超棒的!


以前也有訂製過姓名章,但都是圖案很小、字體有限、尺寸也無法太大的制式長形框的姓名章……
現在有這種超可愛圖案的手刻姓名章,尺寸又很適用於各種地方,例如我喜歡手作、寫手帳、繪圖、明信片,
都可以蓋印裝飾在上面了,好看又實用啊


接著來看看我的日常應用吧~~~ ^_<
10.JPG
直接蓋印在要寄給朋友的信封紙袋上,可愛又能代表自己的簽名

11.JPG
用來裝飾我的日常手帳 ~~~ 下次要寄給朋友的明信片也可以這樣設計
14.jpg
12.JPG
13.JPG
有時喜歡手繪,用來當做自己的簽名蓋印或拼貼在一旁,看起來十分俏皮可愛。

很喜歡河西老師設計的手刻和風姓名章,很推薦給也喜歡印章或手作的朋友,
如果喜歡的朋友可以關注 Stationery Paper 的粉絲團,可以看到河西老師手刻章的資訊喔^^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