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澳洲Flexcils可彎曲蠟筆-24色 & 繪本系列(4圖卡+7色短蠟筆)

某天看到主要生產竹製生活用品的la-boos竟然獨家代理這款特別、標榜可彎曲的蠟筆,基於相信la-boos
對品質的把關、注重環保生產零污染的產品,相信他們代理的這款Flexcils無毒蠟筆也一樣能讓我很放心。
2.JPG
這系列的正式版蠟筆(長度16cm)共分為5色、12色、24色
3.JPG

繪本系列有三款:2歲專用(汽車 & 恐龍著色本)5歲專用(女孩著色本)
每本皆附有體驗尺寸的7色短蠟筆(7cm)。
這帶出門讓孩子消磨時間超方便啊! 小盒體驗版的蠟筆很好攜帶,
只要再拿出繪本或圖畫紙就能讓孩子們消磨時間、爸媽也樂得能輕鬆一會兒~~~

4.JPG
Flexcils繪本系列-2歲專用(汽車 & 恐龍著色本)
5.JPG
每盒體驗版的短蠟筆都直接附在繪本封面上
6.JPG
裡面附有四張圖稿與著色範例
7.JPG
........................................................................................................................................................
 Flexcils可彎曲蠟筆-24色

8.JPG
剛打開蠟筆最令我好奇的是拿在手上的觸感和味道,三角椎型的Flexcils蠟筆很適合孩子的小手抓握,
握著蠟筆感覺乾爽不油膩、聞起來也沒有蠟或油不自然的味道,認真的形容味道的話,
我覺得很像是新衣服或新棉被會有的…尼龍味(?)...總之聞起來的味道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就是了(笑)。
取自la-boos官網:
Flexcils新型無鉛可彎曲油畫棒,產品通過美國ASTM 4236, ASTM F963-08 認證和歐洲CE認證。

9.JPG
當然也要測試一下Flexcils最神奇的一點:是否真的折不斷啊!!!
可能有人覺得蠟筆能畫就好,幹嘛要在乎能不能彎? 我覺得重點反而在於正因為它的韌性夠所以不容易斷、
使用期限更長,也不致於太短容易遺失或散落各地啊! 而且能彎曲的蠟筆更讓孩子覺得有趣、能畫又好玩!

10.JPG
真的很能彎欸!
11.JPG
有實驗精神的媽媽不死心,來個用力90度握緊~~~折起來的邊緣也只有微微的裂痕~~~好厲害~~~
絕對經得起孩子的 "催殘" 啊! XD
12.JPG
媽媽先試用一下,用綠色蠟筆塗滿了可愛車子後消耗掉的部份並不多,所以這盒可以用超久呢!
13.JPG
小河馬和媽媽比賽畫畫~
如果想畫細部一點的圖可以把蠟筆削尖一些,但我覺得這樣給現階段的兒子畫剛好(2歲&5歲)
14.JPG
媽媽我試著疊色畫看看,畫起來簡單的疊色也沒問題~~~
15.JPG
上面都是畫在繪本裡的圖卡上,Flexcils蠟筆畫在圖畫紙類的都很顯色好畫
試著畫在光亮的月曆紙上和平滑的桌面顏色就偏淡很多,孩子即使亂畫在桌上或地上也不會太難清潔了~
16.JPG
接著拿出大張圖畫紙陪兒子一起畫,才剛畫好我們家的Q醬,兒子就神來一筆亂畫在上面………
17.JPG
拿出橡皮擦想說擦看看能不能修改一下,沒想到擦得掉耶 ! 被亂畫的部份只剩下淡淡的痕跡看不太出來
18.JPG
看兒子畫的開心&玩的高興就覺得滿足~~~
19.JPG
20.JPG
21.JPG
兒子拿著玩具車將蠟筆當積木玩具載著跑,自創的玩法也能玩的很開心
22.JPG
23.JPG
外出也不忘幫兒子帶Flexcils繪本系列,兒子只要能畫畫就會覺得開心
24.JPG
媽媽完全輕鬆的在一旁納涼喝咖啡
25.JPG
本以為短版的Flexcils蠟筆不太能彎或容易斷,結果也是很神奇的很能彎
26.JPG
被小河馬發現媽媽在耍寶玩蠟筆
27.JPG
他馬上一起加入耍寶行列,一起彎、彎、彎
28.JPG
小章魚和爸爸合力完成一幅畫囉
29.JPG
30.JPG
哥哥認真的畫畫,弟弟開始把蠟筆當積木玩
31.JPG
32.JPG
哥哥開心的展現成果
33.JPG
34.JPG
35.JPG
又急著要畫下一張
36.JPG
38.JPG
爸爸加碼畫隻哆拉a夢給哥哥
37.JPG
兒子畫的很開心,提醒我過年要記得帶去親戚家讓他們畫畫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