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Skyline Young Readers
平裝/英文/16頁(本)

2.JPG
Skyline Young Readers 共分為三級,適用於國小的孩童,不過若家長伴讀的話就算更小的孩子也適合,
因為每頁都有活潑可愛的彩圖能吸引並增加孩子的閱讀意願、字數適中字體大,書本的尺寸也很大本。

3.JPG
更棒的是每本Skyline Young Readers的讀本後面都附有劇本,句子不長但內容都很扼要精彩,
可以讓孩子玩角色扮演的遊戲。(想起讀大學時有門課程的作業是要分組演英文話劇,這也很適合啊!!)
 

4.JPG
每本Skyline Young Readers的讀本後面也附有CD,內容有故事、劇本及背景音樂,
以讀本來說,這樣大本又有精美彩圖還附CD,價格又實惠,CP值很高呢!

5.JPG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ves
壞皇後嫉妒白雪公主的美貌而派獵人將她丟到森林裡! 後來得知白雪公主還是世上最美麗的人時壞皇后好生氣,
決定變成老婆婆去騙白雪公主吃下毒蘋果! 

6.JPG
王子出現了! 不過特別的是王子不是用親吻的方式喚醒白雪公主,而是餵她吃藥!
這樣的故事改編很有趣,把故事合理化後也比較適合講給懵懂的孩子聽吧! (笑)

7.JPG
The Little Match Girl
在除夕寒冷的冬夜裡,一個家境貧窮的小女孩被爸爸叫去外面賣火柴,
因為她們家很窮,她沒有外套、帽子和鞋子可以穿來保暖,只能忍受寒冷的去賣火柴。

9.JPG
小河馬第一本點名要看的就是這本賣火柴的小女孩,他說:「這個小女孩好可愛喔,她在點火柴因為很冷嗎?」

10.JPG
小女孩最後看到她最思念的奶奶,她的奶奶便帶著她一起飛走了~~~
這邊也有小小的改編,沒有把原本比較可憐、小女孩凍死在路邊的內容寫出來,比較適合幼童閱讀。

11.JPG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老魔法師有一個學徒,有一天老魔法師必需出城去,交待學徒打掃工作坊後便出城去了,學徒能完成任務嗎?

12.JPG
沒想到學徒竟耍小聰明,亂施魔法,結果搞的一發不可收拾,工作坊更亂了!!!

13.JPG

14.JPG
老魔法師回來後解決了失控的狀況並訓斥了學徒,要知道魔法使用不當是很危險的!
投機取巧的結果就要花更多時間去完成!
(這故事讓孩子知道凡事都要努力完成,不能投機取巧)

15.JPG
The Toy Soldier
一個男孩收到了生日禮物是玩具士兵,其中一個士兵很特別因為他只有一條腿,但小男孩也很珍惜他,
一天,玩具士兵被風吹出了窗外! 他會面臨怎樣的冒險旅程呢?

16.JPG

17.JPG
很神奇的,經歷了冒險旅程後,小士兵又回到了男孩家

18.JPG
但小士兵卻被小男孩的哥哥丟進了壁爐裡!!! 一直互相喜歡彼此的紙娃娃見狀立刻跳進了壁爐裡和士兵相擁,
結果會發生什麼浪漫的事呢?

19.JPG
剛滿五歲的小河馬很喜歡看漂亮的繪圖&聽故事,看到封面就能吸引他立刻翻閱,要我快點唸故事給他聽,
講完故事後換我要求他講給我聽,接著就是一連串比手畫腳的小河馬說故事時間了~~~

書籍相關資訊:(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