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給孩子們的學習玩樂方式,大多是採閱讀大量的繪本、偶爾玩玩電子書,
和無法避免讓他們看到的電視節目,以及不計其數眾多的玩具每天玩到翻…
幾乎不讓孩子們接觸電動玩具或玩很吵雜的電子玩具,
除了真的很吵以外,也怕影響到他們的視力和聽力。

而Vtech的電子學習玩具,有別於一般的電子玩具只能玩(還很吵!),
除了很好玩外,還能以遊戲的方式讓他們自然而然的學習英文,
大大引發他們學習英文的樂趣!

Vtech海龜寶寶字母學習書
1.JPG
適合年齡:2~5歲

兩兄弟一看到可愛的海龜寶寶,馬上湊過來好奇的直盯著看
2.JPG
挺喜歡外國玩具大多採開放式的包裝,外包裝大方的"Try Me"字樣,可以讓小朋友先試玩
3.JPG
4.JPG
開箱囉~~~
海龜寶寶字母學習書裡有著豐富的音樂、多彩的書頁幫助學習看圖認字、還有許多好玩的互動遊戲,
更棒的是它的書頁是防水不易撕的材質,好清潔外也不易損。
5.JPG
背面,螺絲鎖住電池蓋,不怕小朋友隨便打開
6.JPG
共有三種學習模式及16頁有趣的內容
主要功能鍵:上方的橘色開關是調整音量大小的,而右手邊的四段開關,由上至下分別是:
-音樂模式下,可以聽到許多有趣的聲音和多首音樂;
-故事模式下,每一頁都有短篇故事,能增加孩子的閱讀能力和練就聽懂簡單英文的聽力;
-字母模式下,有30種以上的英文物體名稱,讓孩子學習基本字母。
7.JPG
-8個數字鍵,讓孩子學習基本數字及音樂的概念。
9.JPG
每一個數字鍵上面還有可愛的小圖案,在音樂模式下會發出相對應的聲音(例如按下1的青蛙會發出其叫聲)
8.JPG
海龜寶寶頭上的問號鍵按下去就可以玩許多互動遊戲,例如在字母模式下:Can you find the letter C?
接著C上面的黃色按鍵就會發亮提示孩子們去按,若按對了還會給孩子鼓勵和掌聲,有好多問題可以玩呢!
10.JPG
Vtech海龜寶寶字母學習書


......................................................................................................................................................
Vtech ABC學習小平板
11.JPG
適合年齡:3歲以上

孩子對於我們手上的3C產品一直很好奇,這款仿真的學習小平板讓我們家哥哥滿足自己也擁有一臺的願望
大量的英文互動遊戲讓哥哥非常喜歡,常常抓著我一起玩、黑白LCD的螢幕也不致讓眼睛受到藍光的侵害。
12.JPG
14.JPG
背面一樣有螺絲好好的鎖住電池蓋
15.JPG
再來看看它主要的功能鍵吧!
16.JPG
由1~12依序的功能如下:
1. ABC鍵:按A時語音會說:「A,A is for ant」,同時螢幕會顯示一直可愛的螞蟻,笑著和你打招呼喔!
2. _pple鍵:記住螢幕顯示的字母和圖案它的字首是什麼,例如hat,_at的空格應該選z、o還是h?
3. d?f鍵:三個連續的字母中,不見的字母是什麼,例如uv_,空格的答案是w.
4. 梅花S鍵:消除字母的遊戲,字母會從螢幕左方跑到右方,要在它消失前按對應的字母按鍵消除。
5. ah對話框鍵:猜音標,例如dxk哪個字母發"ks"的音?答案是x,試範字為x-ray,螢幕會跑出可愛圖示。
6. 橡果鍵:利用左、右按鍵讓貓頭鷹閃避從樹上掉下來的橡果遊戲。
7. 音符鍵:利用左、右按鍵選1~12首歌,再按OK鍵開始播放。
8. 圖片訊息鍵:用左、右鍵選內建10則罐頭簡訊,例如Happy Birthday會出現小豬過生日的簡訊畫面。
9. 笑臉鍵:按下去會發出笑聲。
10. 上一步鍵:重複上一步的動作。
11. OK鍵:用於某些指令的確定動作。
12. 訊息鍵:你收到來自媽媽、爸爸或朋友的簡訊,換你回簡訊給他們,輸入訊息後按OK鍵即模擬發送。
Vtech ABC學習小平板



~後記~
雖然本來就知道這兩項學習玩具都有基本的防水功能,
但在開始玩的第一天,還小的弟弟(1Y8M)在我來不及阻止下,他以為可以當洗澡玩具,
竟直接將小平板整個丟到浴缸裡面!!! 當下只覺得完了..一定壞了..整個泡水了Orz...
先是又生氣又情急的將小平板拾起,連螢幕都跑水了,所以想拆開所有的螺絲先將水份擦乾,
偏偏機器裡面的塑膠柱被熔接起來沒法整個拆開,我只能努力的甩水、再用吹風機吹乾機器,
想說應該沒救了…將機器放置一天看看…隔天沒想到它竟然還是好好的!!!
這讓我很佩服Vtech的設計,基本防水真的做的很棒呢! 
當然我們這屬意外事件,沒事當然不要丟去泡水啊
小平板沒壞真是太好了,讓孩子一邊玩一邊學英文真的很好用呢!

兒童夏令營 • 英國Vtech & 荷蘭Brickdoo
2016/07/05~8/31 最低63折起

海龜寶寶字母學習書
【Vtech】ABC 學習小平板

*此篇文章內容及圖片若未經本人同意請勿逕自截取或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