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之前買過Onor的產品(手機套、手吊繩和頸繩),當時知道Onor對產品很要求,從設計、材料到生產都堅持MIT。
手機套聰明的防掉落設計、足夠的厚度和超細纖維的材質讓手機在日常使用上能有周全的保護和容易清潔,
搭配手吊繩和頸繩更便於外出時使用,其品質也很優,第一次接觸實品的雙手就能有明顯的感覺。

今年Onor新推出的極地大理石系列,更讓我眼睛為之一亮,而且Onor竟然還推出手機殼耶!
雖然曾經在國外網站看過黑色大理石款的手機殼,但Onor的圖案更耐看,價格竟然還只要國外的1/2~1/3 !
就拿其中的暗潮黑來說,印象中的大理石黑色除了黑灰白,Onor的配色還帶有白色和金色紋路,
再搭配大理石獨特的裂紋,讓手機殼整體看起來更顯高雅華麗,沒有一般大理石給人冰冷的感覺。
沒想到珍貴的石材在手機殼和手機套上的表現能那麼出眾,還有其他色系可以選擇真是太棒了。

當時Onor還沒有正式推出新品,先是推出新品命名的活動(僅提供色卡),由粉絲們命名最後票選出正式的品名,
那時我命名的名稱被推出來票選就已經很開心了,沒想到最後的票選也勝出而成了"選角"者XDDD,好榮幸喔!
1.PNG
最後確定的商品名稱為『極地大理石系列』,共有四種顏色:暗潮黑、烈焰紅、冰晶藍、雪花白

接著很幸運的,我得到一整套禮物,就是這次的極地大理石系列,迫不急待的立刻使用與分享啦!
考慮了許多(因為實在都美的很有特色啊),最後選了烈焰紅來當我的iPhone新衣

開心的收到Onor生活創意寄來的包裹,以牛皮紙袋包裝,上面的印刷也好綠活,看來舒服
2.JPG
手機套(左)與手機殼(右))的外包裝,整個就很環保又有質感,而且手機殼的外盒還有其他用途呢
3.JPG
包裝背面
4.JPG
貼心的使用說明
5.JPG

Onor極地大理石手機套。烈焰紅
來看看手機套的爐山真面目啦,是不是很美呢~~~實品真的很美
包裝裡面還附了小卡和紙尺,送人自用兩相宜
6.JPG
手機套的內外都是可擦拭的超細纖維布,可以輕易拭除日常指紋和油污
極地系列手機套是多功能款的,前袋上和下方的切口必需以手工車縫處理才能呈現漂亮又連續的大理石圖案7.JPG
換個角度看,大理石好像變成波濤洶湧的海景圖! 也好美喔!
8.JPG
背面全黑配上低調的Onor品牌logo,我喜歡這種低調
9.JPG
我最喜歡多功能款的手機套,如果只是到附近買點東西,塞個iCash或幾張鈔票在前袋就出門超方便的
11.JPG
聰明的防手機掉落的開口設計與方便放置小物的前袋
10.JPG
Onor極地大理石手機殼。烈焰紅
再來看看重頭戲的手機殼啦
盒子千萬別丟,還有超棒的用途喔!
12.JPG
喔~~~好美好美~~~
雖然叫烈焰紅,但它本人呈現出好溫柔浪漫的氣質喔! 真的,我無法拍出它真實的美…
13.JPG
手機材質摸起來也很好,硬度適中,不會太厚或太薄,利用3D熱轉印的技術來呈現大理石的立體感,
連曲面都有上色,設計與做工都好用心,只為呈現出最美最好的成品啊~~~
又是個低調的品牌logo呈現,剛看到還以為是刻出來的,3D熱轉印的立體感真不是蓋的~~~
14.JPG
接著來看看手機殼的包裝還有什麼妙用
萬年曆文具盒
哇噻,超級環保的,包裝變身成為實用的萬年曆
15.JPG
手作一下 (其實也只是簡單打洞和折吊卡而已)
16.JPG 
See~~~是不是超實用的啊 (Kanahei亂入充當模特兒XD)
17.JPG
來個大全配,整組看來就是個爽字 XDDD (如果需要頸繩也可另外購入喔)
18.JPG
我選的尺寸是iPhone6 Plus的,拿在手上也好美
19.JPG
手機殼內部,看得出框邊內凹處都有連續面花色,沒有留白、沒有留白、沒有留白耶!!!
一般的手機殼才沒有做到這樣,超完美啊~~~聽說因為這樣的做工,所以一個小時只能生產四個! 
20.JPG
手機殼很輕但是硬度夠能保有厚實的手感,不傷手機也更耐用
21.JPG
實品實裝圖
手機放在手機袋內倒著拿不會掉出來
22.JPG
機殼安裝~~~光看著側邊我就覺得好美了,這紋路真的好漂亮
23.JPG
一字型開口,輕鬆按壓手機邊鍵
24.JPG
對了,我的iPhone有裝滿版的玻璃保護貼,裝上此款手機殼(硬殼)不會有影響
25.JPG
美背
27.JPG
整組看起來超級美~~~朋友也被我燒到了,說換iPhone的話一定也要入手啦
有聽說Onor可能會推出其他機型的手機殼,有興趣的話可以多關注Onor生活創意-手機套的粉絲團喔
29.JPG
外拍圖…
(抱歉傷了大家的眼,手機殼實在太美了硬要外拍一下還露個臉…XDDD)

隨便擺都好看,與石桌也好搭喔
30.JPG
日常生活使用照XDDD
31.JPG
自己看不到,去美髮店用頭髮時也要拍來看一下,手機殼美的好有特色啊,真的很與眾不同呢
32.JPG
有在寫手帳的我,當然不能漏了記錄這一頁
33.jpg

非常推薦給喜歡精品 (價格實惠不用怕XD) 又想與眾不同的你~~~
34.JPG

哪裡買:Onor賣場
Onor粉絲團:Onor生活創意- 手機套


*此文章非經本人同意請勿逕自、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