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Step into Reading" 是由Random House出版 (與著名的"神奇樹屋"出自於同一家出版社),
網羅世界知名繪本作家的作品,讓這系列的讀本更增添孩童學習英文的樂趣,
是一套專門設計給學齡前至國小、國中階段的孩童閱讀,進而增進英語的閱讀能力。

Step into Reading系列分為五個分級(Level1~5),孩子可依適合的級數選擇、或依序進階閱讀:
L1:適合剛接觸英文的孩童,字體較大,頁數約為32頁,內容以簡單的高頻字彙為主,句型簡單、押韻。
L2:適合Preschool至Grade1的孩童,頁數約為32頁~48頁,包含基本字彙和短句,由師長陪讀為主。
L3:適合Grade1~3的孩童,頁數約為48頁,內文開始運用過去式的時態及增加時下熱門的主題、主角等,
     此階段的孩童可以嚐試自己閱讀整本的故事內容。
L4:適合英文程度較好的國小高年級生閱讀,頁數約為48頁,內文與字句都較長且分段落。
L5:適合國小高年級生至國中閱讀,單字較難句型也更多元,主題領域也更廣泛,例如時事、太空探險等。
2.JPG
媽媽我這次選了其中三本要和孩子們共讀,基本上只要是陪讀孩子都很開心,分級倒沒有太大的影響,
因為孩子最喜歡的就是一起看書了
2-1.JPG

先來看看繪本大師Richard Scarry's的Watch Your Step, Mr.Rabbit! 吧!
某天,Mr.Rabbit走在路上,但牠似乎一心二用喔!
3.JPG
牠似乎沒注意到馬路正在進行舖路的工程... 
4.JPG
噢噢…結果不小心陷進未乾的馬路裡了!!!
5.JPG
牠的雙腳插進施工未乾的馬路裡...卡住了!
6.JPG
該怎麼幫牠呢? 用吹的?!
7.JPG
還是用沖的?! 大家試了好多種方法想將兔子先生"拔"起來! 好好笑啊,最後是怎麼救牠出來的呢~~~
8.JPG
最後,好不容易將兔子先生救了出來
9.JPG
牠得到教訓了嗎? 喔…看來沒有…
10.JPG

Fox and Crow Are Not Friends
狐狸與烏鴉都是讓人覺得聰明的動物,但牠們好像始終不對盤? 為了一塊cheese...
11.JPG
烏鴉看到了美味的cheese,便迅速的從樹上飛下來將它叨走,狐狸見狀當然是很生氣了!
12.JPG
不過聰明的狐狸想盡了許多方法,不停的誇讚烏鴉,用技要讓烏鴉將口中的cheese放掉,果然他成功了
13.JPG
這時換烏鴉生氣了XDDD...聰明的烏鴉會用什麼方法對抗狐狸呢~~~
14.JPG
看到這裡,三碗粥,就能猜到那忙碌的三隻小熊又快要出現啦XDDD 連兒子們都認識牠們了呢
15.JPG
聰明狡猾的烏鴉用技騙出了狐狸並將牠抓起來,還在牠面前將cheese吃掉 (真是可愛的冤家XDDD)
16.JPG
然後,又換狐狸耿耿於懷,此仇不報非狐狸啊!!! 
17.JPG
狐狸也想了誘騙烏鴉的方法(冤冤相報何時了XD),cheese好像比較難取得,最後還是有找到cheese當誘餌
(那個熊媽媽的表情超經典的,讓講故事給兒子聽的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18.JPG
19.JPG
雖然狐狸這次也成功用技抓到了烏鴉,但這次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有人從後面抓住了狐狸和烏鴉!
20.JPG
原來是cheese被偷的熊媽媽啊 
這次就算狐狸和烏鴉再不對盤,也要一起幫熊媽媽一家人做cheese,彌補牠們偷cheese的過錯囉~~~
21.JPG

Arthur's Reading Race
Arthur系列的讀本媽媽我也特別喜歡,除了繪風可愛,故事內容也有趣,還有小遊戲可以玩喔~~~
Arthur在學校學習閱讀
22.JPG
牠也喜歡在許多地方看書,也會唸書給牠的寵物和妹妹聽
23.JPG
一天,Arthur對妹妹說:「我可以教妳怎麼讀書喔」妹妹回哥哥:「我知道怎麼讀書」
不相信妹妹的Arthur對妹妹說:「如果妳能認出十個字我就請妳吃冰淇淋!」兩人達成了協議
24.JPG
一路上妹妹D.W.表現的很好,都有認出字喔
25.JPG
看到一半小章魚拿著他愛的湯瑪士在書上嚕車,哈哈,真的是在道路上嚕車耶,真有想像力的兒子
26.JPG
聰明的D.W.贏得了認字比賽的獎品-冰淇淋
27.JPG
吃完冰淇淋,Arthur要妹妹坐下來聽牠說故事
28.JPG
看來聰明的妹妹真的認得不少字呢
29.JPG
Arthur這系列的讀本裡面都附有貼紙,有各種有趣的玩法喔~~~
貼紙分為三大部份,一部份就是下方照片右頁,發揮想像力寫畫一則Authur與D.W.和朋友在海邊的故事,
利用這些可愛的貼紙貼在你專屬的繪本上喔~~~
30.JPG
第二部份,將貼紙貼在相對應的藍字上,例如:School.
喜歡貼紙的弟弟搶著要玩貼紙,哥哥則是看到書上整排的英文字母認真的從A唸到Z
31.JPG
第三部份,書內有五隻好餓好餓的小貓,快將牠們都找出來,餵牠們喝牛奶吧!
32.JPG
即使是年紀還小的弟弟,光是找書中的小貓咪也能看的不亦樂乎,真是好看又好玩~~~
33.JPG


Step into Reading系列(請點我)
2016/3/1~4/30 參展品項單書75折 / 套書(50本)67折(請點我)


*文章非經本人同意請勿逕自擷取/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