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德國Ökonorm育彩然無毒蜂蠟蠟筆
規格:12色/盒
長度:8.5公分/支 
產地:德國

很幸運的得到HerBuy提供Ökonorm蜂蠟蠟筆試用的機會。
兒子愛畫畫, 也讓我和老公很喜歡陪著他畫, 通常都是他要我們畫什麼, 我們就立刻揮筆畫給他,
當他看到我們畫給他的卡通人物就可以開心的好久好久, 當然他自己也隨意畫的很開心。

因為兒子還小, 繪畫用品我會特別挑選比較有品牌、安全無毒的給他使用,
這樣使用過後就算不小心殘留在身上或吃到的話也不用擔心。
一直以來對德國的產品就非常喜愛, 尤其是兒童的用品、食品、玩具和桌遊等,
在接觸過許多德國的產品後, 發現他們的產品幾乎都是使用天然的原料及塗料所製成,
也覺得德國對於環境的保護以及兒童的食、用品在安全的考量上, 都做的非常的徹底和全面。

Ökonorm育彩然無毒蜂蠟蠟筆 
採用天然的蜂蠟製作及使用再生原料萃取出的自然色彩, 對環境不會造成污染,
且產品經過德國Öko-Test消費權威的認證, 使用起來讓人更放心。 

12色(盒) / 8.5公分(支) 
2.jpg  

~家裡的蠟筆大集合~
左上:德國Ökonorm育彩然無毒蜂蠟蠟筆(12色)
左下:德國Stockmar天然蜂蜜蠟磚(16色)
右上:義大利無毒水洗蠟筆(12色)
右中:西班牙帶回筆削式蠟筆(12色...因為較小支,暫時不知兒子將其他的藏到哪...)
右下:Alex星星洗澡蠟筆(6色)
3.jpg

~各牌色彩三原色的顯色/特性~
左上:德國Ökonorm育彩然無毒蜂蠟蠟筆 (色彩較柔和,質地雖硬卻很好塗勻,最自然無味,摸起來完全不黏膩)
左中:德國Stockmar天然蜂蜜蠟磚 (色彩鮮豔,質地硬,若以單點繪圖不易塗勻,有天然蜂蜜的甜味,摸起來稍沾手)
中下:義大利無毒水洗蠟筆 (顏色非常飽合,質地適中好塗勻,味道剌鼻,摸起來黏膩(水洗式的都比較黏吧)
右下:Alex星星洗澡蠟筆 (顯色似粉蠟筆很豔麗,質地非常軟,即使畫在牆上也不均勻,味道不太好聞,摸起來軟黏)
4.jpg  

Ökonorm這組蜂蠟蠟筆讓我比較意外的是它幾乎沒有味道, 而且蠟筆的部份摸起來乾爽不沾手, 
質地偏硬卻很好上色~~~隨手畫個彩虹給兒子看, 順便認識顏色
5.jpg
柔和飽滿的顯色
6.jpg

大面積的畫過以後, 蠟筆本身並沒有被消磨掉很多, 質地硬卻好上色這點真的挺神奇的! (有軟質蠟筆的優點) 
7.jpg  
寶貝兒子出場試用~~~先把蠟筆當玩具車一樣排整列的玩
8.jpg 9.jpg 10.jpg  
拿出喜歡的 POLI 認真的著色
11.jpg
因為Ökonorm蠟筆的質地較硬, 即使用力塗也不怕斷
12.jpg

再來欣賞前幾天我們家的親子畫作~~~這是用水洗蠟筆畫的, 所以很好卸除
13.jpg
也來試試Ökonorm若畫在門上、桌上會有什麼結果~~~
(在門上要稍微用力才能顯色, 不易卸除, 必竟它是用來畫在紙質上的蠟筆)
14.jpg
畫在桌上也要稍微用力才好顯色
15.jpg
不過Ökonorm蠟筆若畫在桌上, 用溼布稍微用力擦拭就能擦的乾淨
16.jpg
沾上Ökonorm蠟筆的棉布, 用清水搓洗即能清洗乾淨, 即使不小心畫到衣服也不用擔心
17.jpg

接著出了一道題目, 和兒子說:我們來畫窗外的景色吧^^ (雖然外面都是工地...)
18.jpg
母子三人溫馨的繪畫時光~~~(為什麼是三人呢? 因為媽媽左手還抱著不會畫畫的弟弟)
19.jpg  

蠟製品最怕的就是摻有化學、重金屬等的有害物質, 有的氣味甚至會剌鼻的令人頭暈...
Ökonorm 的蜂蠟蠟筆聞起來沒有不舒服的氣味(我覺得也可以說是根本沒味道!),
成份無毒、天然又環保, 所以在使用上可以讓人很安心, 
質地硬不易消磨卻好顯色, 兒子在玩的過程中還不小心將蠟筆摔在地板上也沒斷, 感覺可以用很久蠻省的XDDD,
畫出來的顏色也很柔和好看, 已經是名列最常被我們使用的一組蠟筆了 

哪裡買:2015/3/18~4/10 德國【Ökonorm育彩然】6折起 ! http://bit.ly/1Crm5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