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Product: Ozaki O!arcade TAPiano
Dimensions: 95(W) x 24(H) x 95(D)mm
Weight: 91g

Ozaki (大阪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十多年來以電腦和筆電專用的多媒體喇叭行銷全世界,
目前在台灣是以自有品牌去設計及研發APPLE產品的相關配備及Apps,
稟持著以在生活中找樂子的態度去研發各種產品。

前陣子得知他們在招募產品的推廣員, 其產品是讓我看了超級想要的迷你小鋼琴!!!(音樂節奏遊戲專用),
當下就立刻申請要參加產品的推廣任務啦! (連結網址)

簡單來說只要在收到樣品並於指定的時間內完成自己所選定的任務, 就可以得到以下的獎勵:
~任務與獎勵的內容簡述如下~
任務一:一週內完成開箱文, 就可以得到TAPiano
任務二:一週內完成影片開箱, 可以得到TAPiano/OZAKI T-cable(1M)
任務三:兩週內完成實拍玩遊戲的影片, 可以得到TAPiano/OZAKI T-cable(1M)/O!shop Voucher$30
>>>因為我想要TAPiano, 所以當時選定了任務一(後來想想應該選任務三, 因為我遊戲玩的很好呀…XD)

~申請時程~
2/24: 申請參加產品推廣(推廣招募網址)。
2/25: 收到Ozaki來信通知已收到申請。
3/6  : 接到Ozaki來電詢問收件地址。
3/10: 收到樣品。
3/12: 試玩, 發現LED不會亮, 寫信給Ozaki詢問LED問題。
3/13: 寫開箱文並email給Ozaki。
3/16: Ozaki回信將和國外公司轉達我LED的問題, 並確認已收到我的開箱文待審核。

收到包裹啦! 整整等了兩週吶~~~
1.jpg  
包裝的很好
2.jpg
外盒外觀
3.jpg
可感受在真實琴鍵上挑戰音樂節奏的遊戲, 在一般手機或平板上用觸控螢幕玩遊戲的那種感覺是無法比擬的!
TAPiano是有得獎的喔:2013 IF設計獎項 & Asia MacWorld "The Best 2014獎" 
4.jpg
~相容機種~
-iPhone 6, 6Plus, 5s, 5c, 5, 4s (不支援iPhone 4)
-iPad 3/4, Air, Air2 (不支援iPad 1, 2代)
-iPad mini 3,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iPad mini
-iPod touch 5
5.jpg
-支援藍芽4.0以上的iPhone、iPad機種
-使用AAA電池2顆 (不含電池)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開箱照~
11.jpg 12.jpg
包裝&固定的很好
13.jpg
膠條固定的很牢, 必需先剪斷才能將遊戲機取下 (千萬不能硬扯要不然琴蓋可能會斷掉)
14.jpg
內容物:TAPiano x 1, 英文使用說明 x 1, 廣告小卡 x 1
15.jpg 16.jpg  
裝入兩顆AAA電池
17.jpg
so beautiful~~~~~
18.jpg
對琴鍵有著無法言喻的好感~舉凡自己的鑰匙包、鋼琴書、孩子的小鋼琴, 只要是與鋼琴有關的事物都特別喜歡!
兩臺小鋼琴合拍(好有氣質的氛圍噢~~~)
19.jpg
外觀的部份~掀開琴蓋, 黑鍵中央的凹槽是要擺放iPhone的; 中央的黑鍵有個LED指示燈(開機/藍芽/低電源顯示),
不過我這台LED完全沒有反應(雖不影響遊戲的進行), 有寫信詢問廠商等回覆。
20.jpg
琴鍵的部份~按下去和回彈的感覺很好, 黑鍵是固定不能按的(用來擺放iPhone),
白鍵則是活動的但按下去不會有聲音, 只有在藍牙與專屬的遊戲APP連結時才有作用。
(簡而言之就是不能彈奏出聲音旋律, 只可以在專屬的APP內玩音樂節奏的遊戲)
21.jpg
手機擺放在TAPiano上~
就算不玩遊戲, 用來當手機座也很時尚美觀
22.jpg
當然還能拿來追劇囉 (來自星星的你)
23.jpg
(武媚娘傳奇)
24.jpg  

玩遊戲前要先至App Store下載"TinyBand"的APP(如下圖)~
(TAPiano是專屬用於TinyBand APP上的, 也就是說它在其他APP是不會有作用的)
25.jpg
Tiny Band內建40首耳熟能詳的經典古典名曲, 全都是Remix版本超好聽!
26.jpg
和十大古典音樂家挑戰~~~海頓、貝多芬、莫扎特…etc, 十位Q版音樂家超可愛的
27.jpg

我覺得Tiny Band最酷是還能挑戰自己喜歡的歌曲 --- 點唱機模式, 可以選擇iTunes裡的歌曲挑戰!
(點唱機模式後面會再另外介紹)
28.jpg  
進入Tiny Band, 遊戲開始前會先有一些簡單的教程及提醒確認手機與TAPiano的連線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教程結束, 遊戲開始~~~
34.jpg
一般挑戰模式
35.jpg
可愛的巴哈先生是第一位關主 (每位關主的挑戰都有分三級難易度:EASY/NORMAL/HARD)
37.jpg
對了, Tiny Band 還支援 Game Center 噢! 可以和朋友挑戰以及查看名次排行。
38.jpg 39.jpg
開始玩覺得好興奮, 和遊樂場那種大型的拍打版節奏機根本一模一樣, 只是這是可愛的迷你手指版
然後我邊拍照邊玩好緊張!!! (緊張個什麼勁兒XDDD)
40.jpg
遊戲進行積分到某程度、當畫面右邊出現16x的圖示時, 四個白鍵齊按會有十秒的16倍積分,
這十秒內畫面的軌道還會出現觸電的圖像, 玩起來的視覺效果也更刺激!
41.jpg
遊戲結束後的成績紀錄 (如果玩的太爛HP值被扣光, 遊戲就會在中途結束)
42.jpg
如果內建的三首音樂都過關就會開啟隱藏版的音樂
(每個音樂家配有三首音樂和一首隱藏版音樂, 等於內建共40首歌曲, 再分三級難易度所以一共有120道關卡)
43.jpg  
若四首都贏了巴哈, 就可以再迎戰下一位音樂家囉! 嗨~維瓦爾第 XDDD
45.jpg
點唱機模式, 選擇自己iTunes裡的歌曲挑戰
36.jpg  
一邊聽自己喜歡的歌, 一邊進行刺激的音樂節奏遊戲! 一樣有EASY/NORMAL/HARD三段難易度的選擇喔!
50
Cool ~~~~~
51
刺激的遊戲開始!!!
52
成績很不錯噢~~~ I got "S" !
53  
真的超好玩呀!!! 開心之餘也別忘了給 Tiny Band 一個鼓勵喔~~~
46.jpg  

很喜歡這臺TAPiano, 迷你、可愛、時尚又有質感, 還能隨身攜帶和朋友PK
沒想到古典樂曲改編成Remix版本可以這麼好聽, 玩的時候還會讓人不由自主的點頭又抖腳的全身律動,
全身抖動玩出來的成績竟然比只動手指的玩法更高, 實在太妙了 XDDD
另外, Tiny Band 內建關卡包含三級難易度共有120關, 真的很難玩膩, 難的關卡會讓人忙到眼花及手指打結!
最酷的是它的點唱機模式, 選擇自己喜歡的歌曲玩遊戲這點我真的太愛了, 真的超級好玩! 

我應該會再去找個可以裝TAPiano的硬殼, 這樣帶出門會更方便些 (搞不好…廠商以後會出保護殼?)

 超級推薦的~~~有iPhone/iPad又喜歡音樂節奏遊戲的人都應該要有一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